【心得】

書名:冰堂涼二傑作集Vol.1

作者:冰堂涼二

感想:
如果是因為看了同人誌而不小心萌上跡部,那一定非常地蠢
嗚嗚,我現在就是蠢蛋一枚

這真是一本讓人心情愉悅的漫畫阿
雖然很白癡
可是也很好笑XD

不過Vol.2的笑點比Vol.1有趣是真的
Vol.1的畫風比較生澀,人物也常常變形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Vol.1非常支持龍馬X手塚......
不瞞大家,我是塚不二派的XD

可是我也非常容易被洗腦
現在覺得,手塚總受也沒什麼不好的(毆)








完了,網王太恐怖了
我懷疑沒過幾天我就會去把漫畫搞來重看...明明漫畫就很難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