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冰堂涼二傑作集Vol.3

作者:冰堂涼二

感想:
15少年漂流記
這本真是讚阿!
真想敗有CD的同人誌版XD

繼女王跡部大人之後
我開始也想要了解一下觀月的內心世界了
以前我怎麼都不覺得他是這麼有趣的人?
同人誌真的很會洗腦人
太恐怖了,手塚!(跟手塚有啥關係XD)

今天我很白癡地問了室友:「忍跡的忍,指的是手塚還是忍足阿?」
室友即答:「當然是忍足阿。」
我說:「喔,我還以為是指手塚呢。」
室友疑惑:「為什麼?手塚的名字裡又沒有忍這個字,他叫手塚國光。」
我尖叫:「咦──沒有嗎?天阿我以為他叫手塚忍耶!」
(天音:手塚忍是別部漫畫的男配角...)

手塚大人對不起...我誤會你跟跡部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