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異國色戀浪漫譚

作者:やまねあやの

出版社:尚禾

感想:
我不喜歡這一本
理由...小蛋蛋都被遮住了,完全讓我喪失了看這本書的欲望!
沒有小蛋蛋,山根的H跟普通人畫的H就沒什麼兩樣了阿>"<
把我的小蛋蛋還來啦(哭鬧)

還好山根的小屁屁也畫得不錯...

這本實在是沒什麼太龐大的內容
一切都是以H為目標
尤其是第二篇愛的嚮導
一開始的發展還滿有可看性的
正當我以為他們會慢慢地談戀愛時,兩人就突然上床了!
這對兩個都很閉俗的主角來說,發展的未免也太快了吧...Orz

唉...失去了小蛋蛋,害我對這本書也失去了喜好...


--
ffnc:最後一句我笑了
bussan:原文書真是看得讓人噴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