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烘焙王 01-02

作者:橋口隆志

出版社:東立

感想:
這套有萌XDDDDDD

之前我就對黑柳先生非常地好奇,但一直以為這套漫畫台灣還沒代,就沒有認真地去找了
烘焙王的原書名是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我一直以為他的翻譯會是燃燒吧日本麵包這種蠢到極點的翻法
原來是我太小看東立了,你看人家翻得多好,烘焙王三個字就解決了!(毆)

烘焙王其實是非常正統的料理漫畫
有超級元氣的天才正太男主角
跟男主角身邊一同競爭的朋友
當然有甜美的女主角,以及作為鞭策男主角的另一個天才
反正把烘焙王當成麵包版的將太壽司來看就好了(笑)

BUT,烘培王真的很萌阿>///<
昨晚我在看漫畫時是邊看邊笑
男主角東和馬雖然是很正統的男主角類型,可是他真的很萌(←又在發花癡)
天真爛漫的性格、完全沒有心機的光明心態,再加上滿滿的元氣
呼──和馬實在是太可愛了vvvvvvvv

還有那個一臉陰沉,自稱23歲看起來像是32歲的黑柳亮,也很萌阿~~~~~~~
對味覺的堅持、暴怒冷酷的性格、消瘦的神經質五官、無人能及的麵包技巧
黑柳亮根本就是專門為了攻東和馬而誕生的阿vvvvvvvvvvvvvv

反正我深深地認為這套作品裡的每一個角色都好可愛
女主角也好可愛
她那個腹黑的個性,天使般的臉孔,裡外都很魔鬼的身體,太萌了~~~~
還有黑柳亮的捲毛頭師傅跟戴蝴蝶面罩的神秘麵包天才
這兩個人雖然乍看之下有點變態,但他們的內心可是一直在閃閃發光呢

反正現在已經愛上烘焙王了
看這漫畫前還得先準備幾塊麵包

這種白癡搞笑的不正經料理漫畫我為什麼會喜歡呢?
這一切都要怪和馬實在是太可愛了>///<



--
ffnc:台視星期六會播出動畫 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