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循環遊戲 01-02

作者:こおはらしおみ

出版社:東立

感想:
非常古典的BL漫畫
講兩個上班族,從上司下屬的關係漸漸變成戀人
我會說他古典,是因為作者的畫風真的很古典
再加上,內容以刻劃戀愛的心理見長,沒什麼激情戲,卻能感覺到主角的愛很用力
就跟我們10年前看的少女漫畫差不多,都描寫得很動人

這漫畫有點年代了,日本出版是1998年
東立只代了2集...第3集完結篇完全沒有下落...Orz
斷頭的感覺真差阿~"~
本來想說這部要是不好看的話,就算沒有完結篇也無所謂
但是我錯了,他很好看!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古典的中篇BL
劇情很到位,節奏很優雅,像在看一部精彩動人的戀愛日劇
可是現在卻少了一本完結篇...早知道我就不看了>"<




--
molepoppy:我錯了,這本第3集我在amazon也沒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