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現視研 06

作者:木尾士目

出版社:東立

感想:
OK,現視研都到了第六集了
要討論的也都討論過了
現在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本集現視研重點是畢業
畢業後,主要元老等於離開學校了,對於這個社團,又該如何繼續下去?

雖然很多人都說視研社很夢幻,根本不會有高坂那種宅男
或春日步那種喜歡宅男的美女

我還是一直認為視研社是很寫實的校園漫畫
不會太矯情、不會太誇張
現視研呈現的屬於大學生該會有的樣子
偶爾在房間裡玩H-G打槍,逛街買衣服時會被店員慫恿等等
很多瑣碎的日常生活加上小小的爭吵
建構了現視研這個不怎麼有活力的世界

回到主題好了
"畢業",在漫畫來說,常常同等於結束
可是視研社並不會隨著學長畢業就消失
(應該說正牌男主角還在,雖然他越來越不像男主角了XD)
在這之後要如何發展,現在是我最關心的事

另外洋蔥頭承認自己是腐女之後,現視研開始往漫畫創作的機會會加大
但大野接手社長後,又可能加重COSPLAY的比例
無論那一種走向,我都非常地期待^^

PS.這集前半段提到洋蔥頭的"幻想"很有趣唷!

幻想推測如下:

第一段

嗯...笹原學長比較不像攻吧?頂多只有弱攻吧?
但是喜歡戴眼鏡受的我,希望他能努力當個強攻的人...


「讓我來教導你領帶的正確打法吧。」笹原這麼說之後,就把領帶拉下來,並且綁住斑目的手。
「笹原...你幹什麼...」 接下來就把領帶的一端綁在書架上
「我要處罰你」,他一邊帶著笑容,一邊把手伸向無法動彈的襯衫扣子。

喔!不錯喔!加油啊!笹原學長



第二段

等一下喔...不管怎麼想...斑目學長應該是總受吧?
那這樣他應該已經被田中學長...

「斑目...自從入學之後,我就一直在注意你了...」

哇啊啊啊──

對了,我聽說田中學長以前是動研社的人...
也就是說...他在追逐斑目學長嗎?

哇啊啊啊啊啊──

田中學長真可憐啊...他一定很溫柔吧...
那時候也一樣...
啊...所以他才會跟大野學姐交往啊...
這ㄧ切都是為了掩飾!兩人沒有肉體關係,田中學長真體貼呢。



第三段

也就是說應該要以田X斑為前題, 來重新思考笹X斑...

「我...我實在無忍受我以外的人...來碰觸你的肌膚了...」 這時候田中的手指輕輕的撫摸著斑目的脖子。
「嗯...」,這時候,斑目的身體抖了一下。
「看吧...你還是這麼敏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會讓你離開我...」

 喔~不錯!真的很棒喔!

 既然這樣...等一下!高坂學長也要算進去吧!
 哇~糟了!高坂學長絕對是總攻啊!
 他就是帝王...不!他是魔王(笑)

 他會把笹原學長、斑目學長、田中學長還有久我山學長全都陸續給...
 真是的...搞不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