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不殺 07

作者:御我

繪者:亞紗

出版社:銘顯

感想:
白天白天真可愛(我居然會萌這麼正經八百的角色,這根本就是奇蹟阿!)

有不是很重要的劇情洩露

先說說我在看這集的心態好了

在上一集白天跟凱司+利奧拉掉到新世界
白天與凱司兩人手牽手一同共渡了一年
這一年,讓我有了非常大的發揮空間(沒錯,是邪惡的思想)
可是到了這一集,御我開始描寫一年後利奧拉醒了的情況
在這裡我就碰上大麻煩了
一開始白天與開凱司是很有默契沒錯
但等到利奧拉一醒,凱司的重心又跑回利奧拉身上了
然後接著是凱司把白天毫不留情的賣掉
利奧拉又發現了安瑟的真實身份
讓利奧拉X安瑟這個配對被迫處於毀滅邊緣

也就是說
利奧拉X凱司的機會又大大的增加了!

看完第七集後,我已經找不太到縫隙去掰造白天X凱司的偽戀情~"~

唉,很久沒這樣認真地去找縫隙想寫同人了
就因為擺明了不是BL作品,寫起同人才特別地有意思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我這種行為的壞話
因為這也算是另一種變相的污辱原作
我不知道對於"同人作品"這一詞他人的接受度有多少
但對我而言,同人是完全沒有禁忌的
只有配對合不合我胃口,沒有作者會不會太賤的問題

這也許很難被理解
現在我寫純自創BL小說,可是我以前是看同人BL小說長大的
對我來說,自創BL是一個包袱,同人BL才能帶來真正的快樂
因為那才是完全為了愛而誕生的作品,不會有其他悲微的負擔

不想說了

這集的冒險沒這麼有趣
新出場的角色也比較平凡
應該可以算是用來過場的一集
我現在很期待下一集的發展
這集最後放的幾個暴點還頗吸引人的

不知道白天會不會學了絕世武功回來?
白天一走後,我就只剩下笨蛋利奧拉跟神豬小白龍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