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情癲大聖

導演:劉鎮偉

編劇:劉鎮偉

演員:謝霆鋒、陳柏霖、蔡卓妍、范冰冰、梁洛施

劇情簡介:
陽光大師唐三藏(謝霆鋒)帶著三位高徒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一路晃到西域名都莎車城,獲得全城鄉親父老英雄式歡迎!但誰也沒想到,就在這裡,三藏竟碰上此次西行途中最為艱鉅的挑戰與劫難........高徒們被蟲妖抓走,三藏借金剛棒之助僥倖脫險,狼狽去找出解救愛徒們的方法。但在冒險途中,他撞上了奇醜無比、爆牙歪嘴的小女妖岳美E(蔡卓)。”美E”對他一見鍾情,天天死纏爛打、緊迫盯人,甚至引他誤入愛情圈套,觸犯天條!而在原本就已百妖群聚,熱鬧非凡的西域疆土,老愛開著UFO進出地球的外星訪客竟也湊上一腳,銀河公主(范冰冰)和她的部下路過地球,偶然認識三藏,並答應義助他脫困。三藏竟也一時昏頭,糊里糊塗跟這位真正美艷的公主遠走高飛。

感想:
這是一部非常神奇的電影XD
嚴格來說他並沒有特別好笑
但有很多地方,會讓人大吃一驚
根本就是亂無章法,什麼都可能發生的世界!

繼無極的金手指後,那跟金箍棒是我第二跟想買的配件了XD

如果說無極是一部很莫名其妙的電影
那麼情癲大聖就是很異想天開了

不過情癲大聖比較悶,也沒那麼萌
孫悟空甚至只出現不到10分鐘
讓我們嚴重懷疑片名的可靠性

但謝霆鋒的扮相仍是一絕,那套蜘蛛人服非常之妙阿
還有特效也很讚
看金箍棒的72變真的很過癮

對了,這是一部科幻片唷XD

以下有部分劇情



孫悟空用箍棒捆住唐僧時
唐僧曾唸著咒語讓孫悟空頭痛
在那一幕,我一直以為孫悟空會用嘴堵住唐僧繼續唸咒XD

那畫面很難不讓我這麼想,真的,絕對不是我太腐!

還有那個玉皇大帝阿,根本就是個戀童癖吧!

真正的美豔公主也比假美豔還要搶戲
那個假美豔很不會演戲,她大概是以為自己扮相醜就不會有人注意到她的表情了吧

大概就是這樣
情癲大聖果真是一部看完心情會很好的KUSO賀歲片
香港人你們為什麼可以變出這麼有趣的編劇阿?





--
dismonkeykey:我愛死這部片子了!開頭的悟空*三藏超萌!>///<
dismonkeykey:悟空好man呀呀~~完全脫離猴子形象了!
dismonkeykey:ps:美艷公主抽煙的地方大好 真是大爆點..
molepoppy:對阿,美豔公主好帥好棒,我完全煞到她了>////< 
molepoppy:唐三藏去救假美豔時,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悟空的心痛阿
molepoppy:他大概是在想"我必須要成全師父"(爆)
dismonkeykey:悟空才是真男人呀!(抹淚)為了師父幸福拿刀威脅玉皇 真是帥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