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KISS 01-03

作者:松本友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其實我一點都不腐(很認真地說)
看到兩個男人摟摟抱抱我只會感覺到汗臭味
男主角身邊若是有女主角,那麼我就會支持官配
如果沒人跟我說,我大概也看不出來無歡對光明是如此的至情至愛XD

可是我在看KISS時呢...滿腦子只想著女主角若是個男生該有多好(跪)
這種感覺在美女是野獸時並未浮現出來過阿
為什麼KISS就會有一種讓我強烈希望它是BL的念頭呢= =|||

KISS的故事非常地甜
有好幾幕的空氣一直讓我想到早期的小浪紹子或西炯子
靜靜的、優雅的、以及甜蜜的
雖然只是單純的情侶鬥嘴,卻相當好看(當然,這是BL一定會更好看XD)

唉...我對自己希望KISS是BL的念頭感到生氣
可能是因為KISS的氣氛跟我以往看到的BL作品相當地類似吧
我會在不經意間一直尋找小受的身影(汗)

它是一部好漫畫
女主角是個感情直接濃烈的少女(我很喜歡她)
而這部漫畫最棒的地方是它跟讀者有距離感
像隔著一個玻璃箱看世界,有台詞有動作只是聽不到聲音
這樣很好
這讓一部除了甜還是甜的漫畫多了一抹酸澀,反而不容易讓人生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