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偵探青貓 01-04

作者:本仁戾

出版社:尚禾(不過我頭兩集看的是大然版)

感想:
青貓你這個萬惡的根源,傾國的禍水阿(大笑)

有劇情洩露

首先,這漫畫非常好看
其次,青貓也非常淫亂
次之,我比較喜歡虎人少年當攻
最後,拜託蝙蝠把鬍子剃了吧

這部作品要看到第五集可能有得等了吧...
我實在是很想知道青貓最喜歡的人究竟是誰
是蝙蝠、蜂王子還是鶯呢,搞不好是虎人呢(沉思)

第三集一開頭那篇17歲的虎人少年,我萌到不行!
虎人少年在大庭廣眾之下對青貓示愛的那幕,實在是太刺激、太經典了
哎呀,現在想起來還會臉紅心跳呢

當然鶯跟青貓那對愛彆扭的小情侶也非常地可愛
堅持著100公分距離,對著瓶子又舔又吸的鶯,有一種非常冶豔的氣質,好萌阿>///<

青貓到第四集,唯一沒做過的好像只剩蜂王子了嘛
蜂王子在青貓心中果然有特殊的地位XD

雖然這是一部非常沒有節操的BL漫畫
本仁卻讓我完全沒辦法討厭青貓的淫亂
性這種東西就是要有點趣味性才能唯持住表面上的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