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浪人劍客 06-10

作者:井上雄彥

出版社:尖端

感想:
嗯...武藏開始又不像櫻木了
應該說他除了櫻木某種野猴子的特點外,還多加了更多山林的氣息
而且我認為武藏比櫻木還要不肯認輸卻更不要面子

算了,比較他們幹麼,又不是同一部作品

又八這個角色真的不是普通的討人厭
他幾乎把人類最原始的膽怯、自大的缺點給發揮得淋漓盡致了
看到他就想到自己沒用的地方
我想只要是正常人都會受不了又八的存在
他就像一面惡毒的鏡子,把我身上最討厭的地方給照得清清楚楚
偏偏我又沒辦法批評又八的個性,否定他就好像在否定自己一樣...

人類唷
不是打來打去比誰強,就是算計來算計去比誰更世故

浪人劍客從第5集後的步調就開始變順了
沒有前幾集那種卡卡的感覺
廝殺的場面也很精彩
明明是很血腥的東西卻被畫的非常神聖
有如對峙就是天地間的真理

殺人就是殺人、PK就是PK,幹麼要搞得打架跟悟道一樣呢?
我真的不懂男人
因為我永遠也無法體會戰爭的崇高之處到底在那裡

撇去天下無雙的尊號
武藏在面對愛情時笨拙的態度真的非常可愛
可惜浪人劍客的女主角就這麼一個
沒有三角戀愛可以看了(笑)

接著是我的花癡時間
吉岡傳七郎在看到阿通時會臉紅心跳,這點讓我非常地訝異
他明明就有一個比女人還媚的哥哥了,為什麼看到女人時還會害羞呢?
應該要對美女免疫才對阿!(我還真懷疑傳七郎跟清十郎真的是兄弟嗎?差太多了吧)
那個吉岡清十郎阿,媚到一種境界了,真想看他扮女裝
井上有畫過這麼風騷的男人嗎?XD
清十郎在某些地方跟仙道還滿像的說...害我完全沒辦法討厭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