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不殺 06

作者:御我

繪者:亞紗

出版社:銘顯

感想:
內有劇情洩露

這集的封面是白天唷!
白天居然這麼萌,太深得我心了>////<

故事進展到第六集後,御我應該也發現了自己的瓶頸,開始改變作戰方針了
小說有絕大部分還是在講阿卡蘭學園發生的事
御我用非常直接了當的方式公開了利奧拉=銀騎士的身份
讓小花癡藍瑟琪跟小自戀冰莉絲心痛不已XD

雖然我對利奧拉喜歡誰沒什麼意見(我只在乎白夜跟蘭斯洛特喜歡誰!)
但也不想看到他繼續跟藍瑟琪糾纏下去阿
這三個人的三角戀,堪稱本書最大敗筆,說有多被不屑就有多被不屑(我好壞心)

這集爆料了利奧拉非常有可能與藍瑟琪有血緣關係...
呼呼呼,這樣藍瑟琪從三角關係出局的機會就越來越大了
可惜清清一點魅力都沒有,不然她就可以當上名正言順的頭號女主角了...

再說到改變作戰方針
其實跟1/2王子玩的手段也差不多
就是把眾人調離原先的世界
凱司+利奧拉+小白龍+小紅龍+白天一起進入了利奧拉原本所處的世界
也就是說,凱司跟白天一起私奔了!(這當然是我的片面解釋XD)
我好期待第七集阿
一想到白天有機會躍上主角之位,就感到一陣興奮
而且還沒有小花癡跟小自戀來打詫,簡直再完美不過了!

可惜的是本集蘭斯洛特沒有出場,下集可能也是...
還有清清跟梅南居然被作者給捨棄了...

不殺的主線故事現在越來越明顯
那個龍王與黑龍王之間的恩怨之迷也較1/2王子的人工智慧體有吸引力太多了
現在就怕御我又會把故事收不回來
把凱司等三人丟進異世界,是要他們怎麼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