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黑衣騎士 03

作者:劍解

感想:
這集比較悶,故事是以笨蛋小王子跟傑克為中心
這兩個人真的不是普通的沒魅力耶,虧他們還是主角

因為相隔已久,我早就忘記上一集的故事了,也不太記得裡頭的角色有誰
所以第三集一開始我看得很辛苦
一直在努力回想之前發生的劇情...(當然是想不起來囉)

這集,傑克一整個憂鬱到不行
小王子到後來倒是成長了不少
他本來就跟一張白紙一樣純潔,在經歷這麼多事卻仍沒長大的話,那不就跟白目沒兩樣了
其他角色依舊搶戲
到了故事後半段主線內容甚至被傑姆斯二王子搶走了!
咱們的正太小王子主角地位受到嚴重的威脅XD

這集一樣有國王大人跟他的銀騎士年輕的故事
看得讓人好心酸阿>"<
嗚嗚嗚,劍解一定喜歡達克勝過任何人,我看得出來他嚴重的偏心
不過這集國王大人有幾幕國王的老臉變型了,變成普通的老頭子了
這集有不少角色似乎畫得比較混,希望不要是我多心了...




--
tenob:耶∼既然有國王跟銀騎士的戲份那我一定要看XD
molepoppy:雖然我也很愛國王跟騎士,但對這本實在沒有什麼愛QQ
tenob:嗯...主角是問題所在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