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放課後保健室 01-02

作者:水城雪可奈

出版社:東立

感想:
這...這本漫畫...還真是黑暗阿QQ
跟水城以往的風格又有些不同,是流行感比較重的黑暗(←這啥形容?)
像是生存遊戲的那一種
在狹小的空間中拼鬥,把人格扭曲到極限
總而言之,這漫畫裡的人,都是變態

目前只有2集,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會有想看第3集的衝動
依慣例(那來的慣例?),這應該也只會出個4-5集吧?
不知道為什麼水城最近的作品都不太長?
短也不是不好,但我一直覺得他近來的漫畫都有一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而且氣氛很不穩定,很像一直向上吹的暖風,不像他早期作品那麼低氣壓

唉...其實我必須要承認,我以為這本一定會是H滿點的漫畫的...
真讓我失望阿,居然是搞血腥路線XD


--
JillWu:水城的新作品?我要看∼∼XD我超喜歡水城雪可奈∼∼
beckt68:這本畫得有夠美...不過故事的話我還是喜歡她畫BL
beckt68:但不可否認的是畫少女漫(這算嗎)前途比較寬?XD
blud:同棲愛結束後好像就有說不畫BL了(多少人淚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