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BLEACH 19

作者:久保帶人

出版社:東立

感想:
18集的感想我沒寫嗎?算了,都看完那麼久,演什麼我也忘了...
只記得,白哉好帥,戀次好可愛XD

第19集一開場就是超激的GL鏡頭(←並沒有!)
夜一姐姐真是太帥了,讓人不迷戀她也難>///<
BLEACH應該要改名叫GLEACH的才對阿XD

一護跟白哉的PK實在不怎麼好看,雖然是全彩的...
我覺得一護突然變強太多了,讓我沒辦法對他產生認同感
還有白哉要殺露琪亞的理由我覺得太過單薄了,怎麼樣也無法使我信服
白哉你應該是個更有層次的人吧!

這集親愛的市丸只出現了一幕,但光那一幕就已經夠夠力了(大心)
死神的焦點現在拉得太廣了
相信已經有不少人忘記主角是一護,而露琪亞是女主角(大笑)

總之...期待市丸在下集大活躍!

ps.看這本漫畫時我還必須參照這個http://jump.shueisha.co.jp/bleach/


--
acyca:夜一大人超~~~~帥的!! >/////<
dismonkeykey:市丸大人∼∼><
acyca:市丸的話我推廌動畫60和漫畫20(應該..||)
dismonkeykey:我都有!(挺)  <-藍銀本命地下會長XD
dismonkeykey:真是太迷人了這一對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