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斷指娘子

作者:于晴

繪者:德珍

出版社:飛田

感想: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鳳一郎的身世.........

東方非最喜歡的人應該是阮臥秋吧!
他會喜歡冬故,搞不好是因為冬故是女性版的阮臥秋...

是說,冬故完全不像個女人
看這本斷指娘娘,就好像在看一本BL...
我說于晴娘娘,拜託不要再寫女扮男裝了,你寫的女扮男裝,跟直接寫BL並沒有差別阿

這本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皇帝陛下
很難得一本愛情小說的皇帝,不是昏庸無能之輩,也不是壯志凌雲的天之驕子
斷指娘娘裡的皇帝,只是一個善妒又攻心計的普通人
他沒有其他小說將皇帝描寫成無所不能的霸王
反而給他了一個相當可愛的性格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皇帝,感覺很真實,也很有味道

其實我在看東方非系列時,一直想知道懷寧X一郎有沒有發展的可能(笑)
不是連看了兩集,發現皇帝X東方非還比較有可能咧
冬故大概是于晴小說中最幸福的女人
能被那麼多好男人這樣寵著、護者,又能和諧相處,真是不容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