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魔法少年賈修 11-15

作者:雷句誠

出版社:青文

感想:
終於覺得有點膩了...

第十一集之後,開始進入主線故事,講賈修一行人對抗大壞人的故事
那個大壞人居然不是金色的賈修QQ
雷句誠老師算你行,已經計劃好要出個二十集了對吧!X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賈修這種白爛熱血漫畫會這麼好看的原因了
是因為"註定會分別"
在一般給小孩子看的熱血漫畫中
是很忌諱彈到死亡的
所以賈修用了重返魔界來代替死亡
即使那些魔鬼們都沒有死,但下場也跟死差不多了
因他們必須要跟在人界的主人永遠的分離
這其實是很讓人感傷的>"<

但在進入到"打敗壞人"這個主線故事後
賈修與清人身邊出現的夥伴
一直給我"太矯情了吧"的虛偽感
為什麼他們要突然無條件幫助清人,而又能立刻與清人等人有這麼強烈的同伴意識呢?
像萬能博士,他的出現好像只是為了要引領清人進入戰場而已
這種設定就像勇者一定會遇到一個無所不知的先知,太唬爛了啦
還有小馬怪的主人,他一出現就跟大家波長相合
而且大家都無條件的相信他,難道沒人會懷疑他是不是有可能居心不良嗎?
但這兩位都比不上判變的魔果更讓我不喜歡

反正,我覺得自從清人等人進入到遺跡後
出現的新角色都有說不出的...怪...
就好像沒有放入愛一樣,只是為了某種目的而出場,利用完後就可以領便當的角色
再加上一連串的打鬥場景
刺激是刺激啦,卻覺得越看越疲乏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看賈修啦
希望他之後能重返正道,再帶來熱血歡笑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