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逛PTT
銀魂跟D.G板我放在一起
看人氣就知道這兩個板的差別...

D.G板天天有更新,明顯地就是比銀魂熱門
聽說月曆賣最好的也是D.G
阿銀阿,為什麼會這麼冷呢?>"<

剛剛在某板看到,板主說他走在路上看到有兩個人提著D.G的袋子
很為D.G慢慢走紅而感到高興
但是...我每天都提著銀魂的袋子逛大街阿,還是很萌的銀土圖
為什麼都沒能把對銀魂的愛散發得遠一點?

在賣量至上,完全看人氣來評斷一部作品該不該繼續連載的JUMP上
我突然好擔心銀魂會被腰斬,就跟莫名其妙失蹤的幕張一樣
(是說,幕張格調真的很低,低到不適合少年漫畫好不好XD)
為了表達對銀魂的支持
以及預防他會斷頭
我應該要去訂日文版才對
(不過都要動畫化了,在日本人氣應該不會降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忍不住拿銀魂跟D.G放在一起比
可能是因為他們在台灣連載的集數相近
我又是同時萌上的吧
兩部我都很喜歡,也都很支持
但論愛的話,我比較愛銀魂多一點
銀魂能把一個絕望的生命從地獄中拉起來,是非常棒非常值得推薦的好漫畫阿!
但為什麼不管我怎麼推薦
我身邊的人都不肯去看銀魂呢?>"<

一定是我的怨念還不夠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