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巧克力工廠

導演:提姆波頓 Tim Burton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劇照:http://www.timburtoncollective.com/catcfcaps.html

感想:
簡介就不po了,po出來會有雷
因為他是一個劇情很簡單的故事
但是,真的很好看

強尼戴普你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花癡狀態)

這部點影的原著,我在半年多前看過...
拿時只是有空堂,所以跑到圖書館消磨時間,順手借來看的
(聽說漢聲倒了?台灣最棒的青少年讀物出版社居然倒了...)
巧克力工廠的故事性很強
而且充滿了幻想
雖然他只是一部兒童小說
但我卻看得非常地快樂(只是同時也覺得,這部小說怎麼這麼殘忍XD)

威利旺卡這個角色在小說裡,並沒有那麼..."可愛"
沒想到一經過強尼戴普全飾,我就不小心愛上他了...(我是花癡)
他真的把威利旺卡演得好好
好到,沒辦法去形容...好像整部電影都是為了他而活...
小男孩的演員我覺表現反而沒那麼出色了
還有小矮人,也非常地搶戲
每部歌曲都經過巧妙的設計,大大地增加他的趣味性

附帶一提,電影充滿了小說沒有的惡搞原素
就算先看了小說,再看電影,仍是能享受到他的美妙
(怪的是他很多惡搞的地方,全場只有我跟我朋友有在笑...Orz)

還有他的場景走的是復古科幻感
很像20年前的星際大戰
跟我之前的想像有一點差異,但配色還是相當棒>////<

我還沉迷在威利旺卡的魅力中
沒辦法寫出太中肯的感想
我只能大力推薦還沒看的朋友
現在電影正在上映
他是暑假目前我看過最好看的片!
雖然仍有一點點的小缺點
可是,不看你會對不起強尼戴普>"<
(因為我居然對一個快4X歲的老頭感到"萌"...)



--
tenob:推這部∼好看啊!XD
zephyrblack:不、其實強尼已經過40歲囉:p 我板上有他的作品年表
zephyrblack:歡迎過來開小花∼*
molepoppy:喔喔!!!!!!(馬上跑去開>///<)
nozomid:漢聲沒倒喔∼完全沒在做宣傳是怎樣…(碎碎唸)
nozomid:要不是我室友老媽在漢聲工作,我也以為它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