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Love Mode

作者:志水ゆき

出版社:尚禾

感想:
嗯...其實看完好多天了,現在才想起來沒寫心得

重看一次後的感想是"主角地位被蒼江家奪走了!"
果然,那種傳統的日式家族,比較容易引人遐思阿XD
(感覺蒼江是NICE 1000倍的南條晃司)

Love Mode是集少女幻想之大成的漫畫(這是啥說明阿?)
有錢又帥又酷宛如總裁的伶二,以及溫柔又帥又擅於甜言蜜語的高宮
這不是少女們心中的夢中情人典範嗎?
再加上B&B一堆帥到不行的牛郎...
每個人都癡心絕對到為了情人死也再所不惜...
靠,我好像看到言情小說的經典男人都出現在這部漫畫裡一般!

其實...Love Mode真的很好看
我絕對沒有想要批評他的半分想法!
只是...
看完之後...我覺得有些失落...
人家想要看滿滿一整集的錦阿>"<

伶二跟直也這對,感覺soso,不予置評
雖然直野一開始窮得很慘時,我為了他掉了幾滴眼淚
但他之後實在是太幸福了,幸福到好刺眼,我的眼睛會螫傷XD

高宮跟和泉這對,比上面的那對更沒有存在感...虧他們一開始還是主角
真同情高宮跟和泉>"<
比起直也,其實我更喜歡和泉阿!
不過,有那個男人會輕易地愛上強暴自己的男人阿?
和泉,你實在是太天真了!
(就算高宮又帥又溫柔又癡心,但我還是永遠不會原諒一個強暴自己的男人的!)

然後是非常閃亮的葵一女王>///<
他一出場就搶盡了大家的風采
我真希望葵一能跟晴臣他弟弟天雷在一起
講他們三角戀的那一集,我超愛的,要買的話,可能也會指定那幾集XD

至於生下兩個大帥哥的蒼江爸爸...
為什麼BL漫畫裡的爸爸都帥得很做弊?
蒼江爸爸跟那個寺廟兒子的小情人久世錦的故事,我好想看唷>"<
這是Love Mode裡我最愛的一對阿!
真是太可惜了,為了頁數考量,沒讓他們出場多少~"~
唉...如果有出他們兩個的外傳,日版的我也會敗啦!

剩下一些串場的
B&B的人太多了...
陣內國王跟他的小情人香月是感覺最好的一對
然後是超萌的瀧村凜,我愛那一型的美少年(羞)

不過我覺得Love Mode裡的小受,很多都給他有點娘...
大概是陣內訓練有素的關係吧= =|||
還好我有葵一女王在
支持著我看漫畫的動力XD

雖然這部漫畫好像從第三集開始,就開始大大地離題了(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