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蒼穹之戰神 完結篇


完結篇

整整45分鐘...我好無力

不想被捏到的不要看

因為我要開始暴走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被同化的慘叫聲)
這是什麼結局阿!
把我的總士還來!!!!!

本來一開始出正的壯觀場面,還挺帥的
很像世界末日,布魯斯威力利領著一群人穿著橘衣服走上太空梭上一樣
這這之前,我真的都滿感動的...
可是...
到了北極之後...

首先是戰略的A、B、C點
為什麼他們不直接飛到B點,反而要從A點走過去呢?
這樣很白癡耶
理解不能

再來是C點
一騎他媽留下來的那堆資料
為什麼只要被一騎碰過,就能傳到龍宮島?
這樣更唬爛耶

最近的援救總士點~"~
我們家的總士,看到一騎來接他時,露出幸福的微笑了呢(一總配就是在此產生的吧?)

等一騎把總士救出來後
大家一起回到飛機上
又有異界體來攻打
然後,我們家的總士,就叫了一聲"一騎!"
然後眼睛變紅的一騎(很撫媚說)就點頭應到"恩!"
兩個人就雙雙抱著異界體一起飛出去殉情了>///<

這時候遠見當然也衝了出來,她大叫"一騎!"
一騎就叫她滾回去,自己跟總士決定兩人一起犧牲

看到這段
我真的再次相信
一騎雖然願意跟真矢結婚生子,但他最後卻是會想要跟總士死在一起阿>///<
兩種都是愛
但其中又有很微妙的差別
不過,我比較萌殉情那一種阿(超大心)

好啦,一騎是主角,那有那裡容易死...

一騎抓住總士的死,死也不肯放開時
總士用迷朦的眼神看著他,好像是在說"一騎,你願望跟我一起死,我感到好幸福"
但就在這個時候
變成非常厲害的甲洋突然冒出來了(真不知道他從那裡來的)
甲洋變得非常地妖豔...原來只要被同化就會變漂亮阿!
反正甲洋就把一騎跟總士救出來
兩人又雙雙地坐上法夫那
一騎此時就對總士說了"只要我跟你在一起,就能飛起來對吧!"

靠,真的他X的有夠萌的!
完結篇是用來證明總士X一騎才是王道配對的嗎?
我真的是越看越High,明明劇情就很低沉,我居然還能一直傻笑

乙姬對不起
妳在為全島犧牲時,我居然在開你哥哥跟一騎的小花>"<

反正
最後,一騎就帶著總士返回龍宮島了...

但就在這個時候
總士突然跟一騎說"我的身體就要消失了,就要到異界體那裡去了"
接著又說"雖然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但我一定會再次創造自己的存在"
然後我心愛的總士就消失了>"<
他跑到一騎的身體裡,說"我就在這裡,直到與你重逢的那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以下無限的尖叫)
我們家的總士為什麼要消失啦>"<
你們兩個要是殉情死一死,我也許還會高興一點
但只有一個走,那不就是擺明著要拆散你們嗎!!!!!

可惡的原作
你不要因為自己把一騎跟總士寫得太曖昧
就只好用這種鳥方法來湊合一騎跟真矢阿!!!!

反正...到了最後...
一騎回到龍宮島後
對著天空說"總士,我就在這裡,在這裡等你,永遠"
至時礙眼的真矢又跑出來了,兩人就這樣一起迎接The END
(翻桌)
要是第二部沒有出來,那我們家的總士不就跟一騎相見無望了!

把我的總士還來阿,我還沒看到他穿戰鬥服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