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蒼穹之戰神 24集


二十四集

第一幕...就是一騎的愛的大告白XD

這集比較像是在為後續做鋪路
廢話非常多

我覺得蒼穹很難懂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台詞非常難懂
我看日配版,總共連續換了4個版本的翻譯
光異界體的翻法就有N種
再加上CDC、法夫那、總士做的那台、乙姬的型號等等等
搞得我都混亂了,有的發音能記的,就記,記不住的,就隨便代過去QQ
要從頭到尾都看中配版,才會比較清楚這些東西

這集一騎他娘又出來講了一堆大道理
在存在、理解、融合與不存在上大做文章
可是我覺得邏輯似乎不夠嚴謹
這種高深的存在論,應該不是一個單純的觀眾需要去理解的
所以,就隨便看過去就算了XD

這集比較悶一點
接下來就是感動的兩集完結篇了


--
kurenai1112:...第幾集完結啊?我之前的印象是24,看完這篇後..?
molepoppy:25集完,第25集有45分鐘,將近2集的長度
kurenai1112:看來下星期會很精采的說,好期待 >///////<
molepoppy:我下週也要再看一次完整翻譯版...22~25我看了3個版本的翻譯,好混亂QQ
kurenai1112:這是說妳看了三遍以上嗎?@o@
molepoppy:不是,是22A社翻的、23B社翻的、24C社翻的...這樣
molepoppy:他們翻的人名、怪物名,系統名全部不一樣~"~
kurenai1112:這樣會有無法連續的感覺吧,好像會很痛苦..@.@"
molepoppy:沒錯,所以我才需要時時追電視版的補完QQ
molepoppy:他的台詞又快又複雜,有夠難懂的
kurenai1112:那我一開始就看中文版或許有助於之後看網路版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