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北極特快車

導演:勞勃辛密克斯 Robert Zemeckis

編劇:勞勃辛密克斯、 William Broyles

配音: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

劇情簡介:http://wwws.tw.warnerbros.com/movies/polarexpress/

感想:
這是一部雲霄飛車片XD
大概有1/3的時間他們都在軌道上飛來飛去的,真夠刺激,我也好想玩!

這部原作繪本我很小的時候看過
只記得封面是下雪的北極跟一輛火車,好像還有北極熊
沒想到被改編成電影會變成這麼華麗
劇情的話,就是走溫馨感人的騙小孩路線
但比利跟那個黑人小女孩在車尾對唱時,真的超感人的>"<
我好喜歡那首歌唷!

我覺得結尾的地方有一點悶
沒把前面聖誕節的氣氛一直延伸下去
雖然這就是原作想要表達的地方...可是我覺得來得有點突兀QQ

至於動畫的表現上
很美國式的有幾段不錯的歌曲穿插
畫風的話...是盡量擬真...可是我真想告訴他,既然都是動畫了,你就不能做美一點嗎?
整體的大方向也很好猜
唯一讓我疑惑的是,那個眼鏡仔怎麼跑緊禮物袋裡的?

這真的是一部給小學生看的片
既溫馨又可愛,而且還帶著遊樂園式的刺激,相當富育教娛樂
如果是我的話,會願意進電影院看(當初沒看,是因為我找不到英配版的戲院)

最後的題外話是
大人也是會看卡通的好不好!
不要一提到動畫電影,就盡是些騙小孩的嘛...
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愛大友克洋那種悶死人的風格阿!
麻煩下次就來個成年向的動畫片嘛,這樣即使是好萊塢出品,我也會願意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