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混沌.棲溯 8集

作者:雲亦

出版社:小說頻道

感想:
我好像一直忘記要寫第八集的感想...orz
書一出我就看完了耶,拖到現在才想起來...

第八集,出乎意料的好笑
而且這次不再悲情了(前幾集都在欺騙我的眼淚>"<)
雖然說在描寫魔界四公爵那章時,我對寫法有一點意見
但還是可以勉強接受...畢竟後來有凹回來而沒偏掉主線

這集看來,雖然"似乎"解釋了一些謎團
但依然是謎上加謎,謎到我懷疑作者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圓這個謎
真擔心那天作者突然不寫了,小說斷頭
那我不就得抱著一堆謎含恨而終?>"<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強力推薦這部小說
一開始看時也許沒什麼特別的
但看到後來會發現這部小說的設定很有趣,作者的筆法也很乾淨,劇情也不落俗套
可惜賣量不佳...(謎一團的小說看起來不太適合現在熱血的市場)
可以說是叫好不叫座的最佳典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