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1/2王子 07集

作者:御我

繪者:亞砂

出版社:銘顯文化

感想:
第七集...我居然看完七集了!

阿...可能有一點劇情洩露唷(是很多吧)







王子一行人熱熱鬧鬧地去打大魔王這一段
我個人認為寫得太簡略
根本七集以來省略掉的劇情,我嚴判作者大人不太會寫群架(什麼跟什麼XD)
還有,卓哥哥在王子面前自爆這段
理因可以寫得很感人的
但我怎麼只覺得好單薄,隨便兩句就沒了QQ
尤其是dear居自爆的時候...嗚嗚,王子你也多少為他哭兩聲阿>"<
and,王子最後終於攻進花都時
小龍女等人在他後頭掩護
王子自己一人衝進高塔跟生命主宰PK時
他才沒跟生命主宰說幾句話,小龍女就突然出現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外頭的怪物不是多到王子必須放棄隊友的地步嗎
那小龍女是怎麼突破重圍的= =|||

算了,不管這些小BUG
王子等人終於回到現實世界了
原來罪是個美少年阿(心)
可惜明皇沒有來,我最想看的就是他了(誰叫我是美正太控XD)
沒關係,反正明皇非常有可能成為王子的小叔
只要作者有良心會寫到他們的婚禮,我就有機會再看到他

看完第七集後
我其實頗失望的
因為寫得並不好,甚至有點亂七八糟+偷工減料
依照第七集的進度,其實是可以掰到兩集的
算了,歹戲拖棚也不是辦法
希望第八集能夠有個漂漂亮亮的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