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的很催淚~"~
大概是因為我之前在看生存之道時就已經開始哭了
接到世愛時更是容易投入感情...

雖然劇情很芭樂
不就女主角病到快死掉,又擔心拖累男主角
於是告訴男主角說"我討厭你了,我們分手吧"之類的台詞
接著男主角就會跑到女主角病床前說自己有多愛她等等...
就是這麼芭樂
我明明知道為什麼還可以看得這麼感動?

小朔拿著"最討厭的前五名"的錄音帶給亞紀聽時
我已經哭到快不行了
沒想到接著他又拿出了結婚證書給亞紀
天阿,真的是太灑狗血了!根本是來騙演淚的嘛
本來以為這樣就夠了,還有個最後
鏡頭又回到成年的小朔身上
他對著小林跟她兒子說"可不可以讓我也入鏡?我們拍一張全家福吧"
聽到這句話的小林,她的表情到現在都還會讓我鼻酸
最後那一幕果然是最有殺傷力的
害我家面紙少了半包

這種片絕對不能跟別人一起看

--
ppiper:我--我砸錢買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