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魔王的譜系

作者:浜田翔子

心得:
感覺很流暢的一部漫畫。
人物在BL漫畫裡算得上多,作者殺人也殺得不手軟
但整體很協調,角色的個性控制的很好

劇情很有趣,不狗血也不會硬坳
小受與小攻間的感覺,一開始就顯得很深厚,但不會讓我覺得不自然
而且小攻堅持不跟小受上床這一點,我覺得安排得很好XD

小受雖然熱愛H(?),也長得很美,但我就是覺得他不娘 <--浜田老師處理得很棒
小攻個性僵硬頑固點,戲份就稍嫌不足了...
反到是紅月搶盡了小攻的風采XD
其他幾個配角我都很喜歡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浜田大人好像不太會處理內心戲強烈轉折的畫面
小受父親死了
小攻被龍困住了
小受轉變成魔王時
黃珠死掉時
這幾幕,小受心中的感受理應要劇烈起伏才對
但濱田老師卻只用了1~2個分鏡迅速地把它帶過,讓我看不到該有的張力
幸好在整體的劇情安排上,節奏抓得很好
不拖泥帶水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感情處理太過倉促

anyway,除了一些小缺點以及浜田老師數十年來如一日的畫風之外
這部漫畫真的很不錯看,值得我繼續追書
不愧是畫出夢之子(愛做夢的小孩)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