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太陽羅曼史

作者:山上梨由

感想:
很無趣的一部漫畫...
一開始覺得劇情設定還滿有趣的說,沒想到內容卻是如此的...單純
作者的分鏡有點糟,人物設定也完全不討我的喜歡
那個叫薔子的女人,雖然我滿喜歡她的個性,卻看她的臉相當不順眼(可能是因為嘴巴)
小受很娘 <--抱歉,在我的標準裡他算是
小攻我就沒什麼意見,只是讓我完全萌不起來而已
唯一稍微喜歡的大概是一角跟大叔那一對

這本書會讓我覺得雷的最大原因是
我完全不懂小受為什麼會愛上小攻,而且可以愛得那麼死去活來
當然,我更不了解小攻是看上小受那一點
最誇張的是
劇情走沒多久,小受小攻兩人就突然遠離家園,彼此闡述愛意
搞得他們好像是相愛已久,又受到多大的迫害似的...
好吧,也許劇情上是這樣設定沒錯
但漫畫中我完全感覺不出來這種痛下決心的悲戀阿
兩個人就是莫名其妙相愛
莫名其妙遭遇到困境 <--也許是作者設計的阻礙太過白爛
小受莫名其妙要為小攻死 <--看到這段時真的想大笑三聲...
小攻莫名其妙想跟小受上床 <--那場H也來得太突然了吧
節奏一下快一下慢的,除了剛開場的一兩話之外,都處理得很草率
我甚至懷疑作者根本是想畫一個苦戀、悲戀之類的故事,最後卻失敗了...
因為他刻意安排了幾個那種經典鏡頭,偏偏又跟故事走向不合...
三集看下來只覺得越來越黑線,越來越想摔書...

總結,作者大人麻煩你以後專心畫短篇吧
這個長篇內容很鬆散,劇情像是硬湊的一樣
實在讓我感覺不到它是在講兩個身份不同的人不能相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