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話

我爆了...第12話是詛咒嗎?怎麼我現在看到的幾部"12話"都沒什麼好下場= =|||

這2集的RXJ真的讓我很失望
羅密歐跟茱麗葉的蜜月之旅來的突然又無趣
我不是不希望他們來製造甜甜密密的回憶
可是甜蜜不等於劇情無起伏啊!




12集果然跟推測一樣
第11集的強力閃光就是要為了第12集的生離死別做鋪陳

一開始茱麗葉先打扮成村姑,跟羅密歐一起展開連個麵包都得吃的清苦生活
雖然日子不好過,但2個年輕男女還是像玩辦家家酒一樣成天愛來愛去的(大少爺跟大小姐是要怎麼養家活口啦)

可是,茱麗葉卻完全沒有想到其他人還藏在城裡躲避萌太古的追兵
她眼裡只剩下羅密歐,而忘記了一直守護自己長大的親人


(茱麗葉的村姑打扮實在是不太萌......)


(茱麗頁妹妹,你知道土豆是什麼嗎?(那個應該是馬鈴薯?))


(久違的小班班,他上輩子大概是猶太人,信仰真虔誠)



(這2個一定有一腿!)


第12集裡,不只是茱麗葉如此不視大局,一時衝動私奔的羅密歐,也沒想過自己是國王的兒子,老爹一定不可能放著自己離家出走
得知羅密歐失蹤後,萌太古即便是把地皮都翻了也要把人找出來
最後他們找到了希耶羅,也掌握了羅密歐所在的大致位置
於是萌太古大軍就跑去羅密歐曾待過的小鎮
把每個住家都搜過後,還打算放火燒了村子!(為什麼要放火?)




為了阻止虐殺的羅密歐跟茱麗葉就圍著批風跳出來阻止萌太古軍
沒想到茱麗葉卻被萌太古軍抓住,並且打算將她殺害
情急之下,羅密歐只好現出真實身份,好換回萌太古軍的注意力

但在這時好不容易逃過一劫的茱麗葉卻不肯離開羅密歐,說什麼要生死與共
她竟也當場現出原貌,白白地讓萌太古軍抓走!(她一定沒學過『留得青山在,不怕沒祡燒』這句諺語)


(你帶她私奔就是一個錯誤啦,孩子,你真是為全天下16歲精蟲衝腦的少年們做了一個最良好的示範)


(身為女主角,茱麗葉怎麼越來越容易被打倒啊?)


(「妳快逃啊!小班班就拜託你照顧了!」←羅密歐的心之聲)


(「嗚嗚,羅密歐就只想到小班班!」←茱麗葉的心之聲)


真是一群笨蛋
而國家的未來卻要交付在這兩個笨蛋的手裡...
我真替這個國家的人感到擔憂


(笨蛋一號,羅密歐.看我雷巴特.萌太古,登場)


(笨蛋二號,茱麗葉.非你不可.啊死了.凱子來了,登場)


還好第12集還是有多鋪陳一點劇情
原來這個空中之島的國家是由2棵大樹共同支撐的(天空之城?)
不過其中一棵已經枯死了,另一棵也回不了多久了
看來這個國家的前途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黯淡......


(這就是之前神秘女巫所看顧的大樹的另一伴吧?)


(神秘老爺子,該不會是神秘女巫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