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Symphonia 時空幻境 交響曲傳奇
官方網站:http://www.ova-tos.com/

故事介紹:
在遙遠的4000年前,邪惡的黑暗種族 迪塞安 引起了的古代戰爭。傳說的勇者米特斯在聖地卡蘭與女神瑪蒂爾締結契約,將迪塞安封印,終結了戰爭,拯救世界。不過米特斯亦在這個時候,喪失了生命。
時間流逝,被封印的迪塞安再次出現,在西爾瓦藍特各地帶來恐怖。迪塞安 支配著人類,並在各地綁架人類,把他收容在被稱為「人類牧場」的生物實驗設施 。迪塞安除了支配之外,又在榨取瑪那使世界的衰亡。喘息的人們期待著「神子」的降臨,希望他能拯救世界。
故事的舞臺,從鄰近瑪蒂爾教會聖堂的神託之村依莎莉亞開始。有一天,洛伊德在學校知道了青梅竹馬的少女柯蕾特就是神諭降臨,並是世界再生的重要鑰匙「瑪那血族」的後裔。為了拯救因榨取瑪那而正在衰退的西爾瓦藍世界,柯蕾特就作為「神子」展開世界再生的旅行。

STAFF
* 原作:株式會社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シリーズ構成:金月龍之介
*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藤島康介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松島晃
* 音楽:ZIZZ STUDIO
*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ufotable
* 監督:外崎春雄
* 監修:株式會社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CAST
* ロイド・アーヴィング(羅伊德):小西克幸
* コレット・ブルーネル(柯蕾特):水樹奈々
* ジーニアス・セイジ(吉尼亞斯):折笠 愛
* リフィル・セイジ(莉菲爾):冬馬由美
* クラトス・アウリオン(庫拉特斯):立木文彥

第一話

這是T.O.S.的OVA
因為是OVA,所以作畫品質自然很不錯
不過我完全看不出人物原案是藤島耶,為什麼女生都沒有胸部?
而且這OVA的女生都感覺怪怪的,服裝都不太合身,肩線的地方很彆扭
人物造型看起來都圓圓矮矮的,不太修長
動作場景方面,則是非常像在玩遊戲時放出的必殺技現場實況,有點好笑


(飛出去的那幕好復古啊)


由於我沒玩過遊戲(我玩過的遊戲大概2隻手就數得完了XD)
所以T.O.S.的OVA對我來說就像是原創動畫一樣
不過他的內容...還真的很RPG耶...傳統到讓我不知該說什麼XD
傳統歸傳統,但我卻覺得熱血度不夠,看了實在是High不起來
而且裡面我唯一看上演的半妖精,出場沒多久就被打飛了...
另一個很帥的的傭兵大哥,台詞則只有9個字(還好他在SP裡有出場)

男主角的聲音是小西故意裝得很幼齒的少年聲
老實說,聽久了會讓我頭皮發麻XD
女主角則是水樹姐姐的蘿莉聲,很蘿卻不太萌...


(男主角,熱血無腦少年羅伊德)


(女主角,怎麼看都是個蘿莉的柯蕾特,她很適合去演悲慘世界呢XD)


(男主角的好友,聰明可愛元氣的小正太吉尼亞斯)


(吉尼亞斯的姐姐,羅伊德他們學校的老師,柯蕾特的保護者)


(帥哥無口傭兵庫拉特斯)


這個故事是說女主角柯蕾特身為神子
必須為了守護這個世界而前往世界各地巡禮

男主角羅伊德則是個繼承母親的神秘寶石的熱血少年
他是柯蕾特的青梅竹馬,很喜歡柯蕾特

當柯蕾特離開家旅行時,羅伊德雖然很想跟去,卻受到大人阻止
不過有一天,半妖精突然衝到羅伊德的村子,要搶羅伊德寶石的力量
羅伊德在奮力抵抗後,終於打退了半妖精
但為了不再為村子帶來困擾,羅伊德就與好友吉尼亞斯追隨柯蕾特的腳步一同踏上旅程


(天使?怎麼會有天使...而且還是個中年大叔...冏)


(性感的半妖精>///<)


(不知道為啥,我看到那個矮人爸爸就覺得很歡樂XD 真的是個好傳統的RPG啊)


(旅途路上,這風景也好傳統唷)


(卡米那再現!!反正聲都一樣嘛XD)


第2話要在兩個月後發
但看完OVA後,老實說我還滿想去玩遊戲的
我喜歡這種傳統到掉渣的RPG(希望他的過場動畫跟台詞不要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