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
undefined
其實我比較喜歡你的目光所及之處這個譯名。


第一集。
undefined
小受好好看喔!!!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受是大少爺,小攻是他竹馬跟班。
小受一惹事把拔就打小攻。
小受為了不讓小攻被打,只好當乖寶寶。
 
undefined
對不起有點像李榮浩艸
 
undefined
小受雖然是大少爺但意外地非常活潑。
也很直爽。
這劇跟《致我的星星》好像是同個團隊的。
所以攻受類型也非常相像...
 
undefined
undefined
少爺有個壞習慣就是捏人耳垂。
竹馬因而生氣氣。

 

第二集。
undefined
undefined
少爺真的好好看啊!
但凡竹馬再帥一點...
 
undefined
喜歡主動又強勢的少爺。
雖然目前看起來是竹馬暗戀少爺,而少爺完全沒有發現,還幫竹馬跟女生湊成對。
 
undefined
undefined
女主角非常漂亮!
唯一的困境就是有個腐女媽媽,而且媽媽還嗑竹馬x少爺XDD
 
undefined
竹馬把少爺的手給扭了,少爺要求竹馬幫自己洗頭,竹馬本來抵死不從,但少爺一句好冷他就棄械投降了。

 

第三集。
undefined
少爺好好看啊!(每集都要喊一次)
 
我對我截圖的畫質如此之低感到生氣。
我買會員了還只能截出480P的畫質真的讓人生氣。
 
undefined
undefined
少爺慫恿竹馬去跟女主角約會。
然後少爺的第N任女友來找少爺吵架,少爺就跟第N任女友親親。
竹馬明知道自己很難受還是無法移開自己的視線。
真香。
 
undefined
這個劇組一言不合就做菜。
 
undefined
少爺靠裝可愛騙吃騙喝。
但是是真的很可愛!
 
undefined
少爺找了之前跟自己打架的同學來教竹馬如何進行第一次約會。
竹馬問少爺幹麼要找其他人來。
少爺說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很無聊呀。
竹馬感到受傷。
 
undefined
少爺突然襲擊(X)竹馬,湊進竹馬的臉,然後說:如何?心動了吧?戀愛就是要這樣唷。
 
undefined
結果竹馬突然反殺少爺,用相同手法撩了少爺。
竹馬:那你心動了嗎?
少爺:你生氣了嗎?
竹馬:不要再這樣對我了!不要再刺激我了!

這段好萌好萌好萌喔!!!被暗戀對象硬撩還要強忍心動,真的好萌喔!!!
 

 

第四集。
undefined
本集的少爺好好看。
 
undefined
上家教課也如此好看!
undefined
身為家教老師難道不心動嗎?(喂
 
undefined
竹馬在少爺上家教時,依約跟女主角約會。
女主角是個超直球攻擊的女孩,我滿喜歡她的。
女主角靈魂拷問:你喜歡少爺嗎?
竹馬魂飛魄散:蛤!?
女主角:還是少爺喜歡你?
 undefined
翹掉家教跑來偷窺關心竹馬約會的少爺。
聽到竹馬說只是自己的保鑣...或者僕人。
 
undefined
女主角聽到竹馬是保鑣,心喜,覺得竹馬真是個有故事的男人,深富魅力。
於是竹馬說:我也想要試著喜歡妳。
 
undefined
沒想到少爺聽到竹馬這句話,突然ㄌㄧㄚˊ起來,跑去嗆女主角。
說女主角跟竹馬一點都不配。
明明在昨天還很高興幫竹馬跟女主角約會,現在就馬上反悔,大少爺的心真的難以捉摸。
 
undefined
女主角超嗆,叫少爺滾。
結果竹馬也站女主角這邊XDD
 
undefined
於是少爺生氣氣,回家時不讓竹馬跟,自己坐上計程車。
竹馬也生氣氣,狠狠地摔了計程車車門。
司機表示無辜。
 
本集在兩人大吵一架中結束。
看得出來竹馬很明顯暗戀少爺,但竹馬認為少爺是直的(畢竟少爺有過N任女朋友),且認為少爺只是把自己當僕人,於是就想要藉著女主角逃避自己的感情。
而少爺一直以為自己只當竹馬是朋友,等竹馬真的去約會了,才發現似乎不太能接受竹馬不在自己身邊。
 
順帶一提,少爺的斷手居然是裝的www
根本是故意找竹馬麻煩。

 

第五集。
undefined
本集少爺的美貌。
 
undefined
原來上一集接走少爺的車,是少爺家司機的車,不是計程車。
是我眼界太小了。
總之少爺還是回去把竹馬接回家了。
他應該是心疼竹馬不想讓竹馬真的得走路回家。
 
undefined
少爺一回家就說自己很生氣,這是另一種憤怒,還問竹馬難道沒有一樣的感覺嗎?
竹馬裝傻不回答。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不知道這麼有錢的少爺為什麼非得跟竹馬睡一張床。
但睡一半時少爺突然要求竹馬抱抱自己。
少爺:抱我。
竹馬:!!!
少爺:像我媽一樣。
竹馬:......😟
竹馬:不要再逼我了!
 
undefined
少爺:我好難過😥
竹馬:......😔
一聽到少爺說難過,明知道有可能是騙人的,竹馬還是不忍心地抱住少爺了。
 
undefined
第二天體育課。
女主角跑來找竹馬組隊,被少爺怒嗆,但女主角無所畏懼,明明是隔壁班的,硬是湊到竹馬班上跟竹馬一起打躲避球XD
 
undefined
結果在玩躲避球時,竹馬為了保護女主角,讓少爺被球狠砸了腦袋。
一時之間空氣瞬間凍結。
少爺不可置信地看著保護在女主角身前的主馬。
而主馬也不敢相信少爺在自己面前被砸到。
 
undefined
竹馬來找少爺道歉。
少爺:你不是我的保鑣嗎?
竹馬:這是你上次裝斷手騙我的懲罰。
少爺:沒想到你跑去保護女主角了。
竹馬:我以為他們要丟女主角的...對不起。
少爺:沒什麼好對不起的。
 
undefined
少爺:只是場遊戲,我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說完這句話少爺就把竹馬推倒。
 
undefined
竹馬:你要在這裡嗎?
少爺:說呀,說我要在這裡對你做什麼?
竹馬:不就是打一場嗎?我們晚上去道館再打吧!
少爺:別假裝不知道,真讓人生氣。
竹馬:假裝什麼?
少爺:你跟我...明明是一樣的吧!
 
...這集很明顯感受到,其實少爺知道竹馬喜歡自己吧?而且少爺也是喜歡竹馬的吧?
那為什麼少爺要交N任女友還把竹馬介紹給女主角?
 
青少年的反覆無常真的是沒什麼邏輯的(←不是貶義)

 

第六集。
undefined
本集大虐,但少爺依舊美貌。
 
undefined
undefined
兩人認識了,然後一起被無視ㄏㄏ
 
undefined
竹馬推開想要KISS他的少爺,然後硬生生把少爺拉走了。
 
undefined
我每次都覺得巴西柔道是為了暗示兩人在滾床單的普遍級手法(不是
 
undefined
undefined
滾完後,少爺突然直球攻擊。
少爺:你總說不要再刺激我了,是什麼意思?你說過我們是一輩子的關係,有話就要說清楚。
竹馬:這事說清楚我們就不能再下去了!
少爺:可是看到你跟女主角在一起,我真的很難受,我一開始以為這只是朋友的吃醋,但不是這樣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少爺:我喜歡你。
少爺:我整天都想和你在一起。
少爺:在一起時就想抱著你。
少爺:看不到你我就會生氣。
 
undefined
竹馬:我忍受你的脾氣也有限度的!
竹馬:你根本只是把我當成你媽而已!
竹馬:因為你的錯覺,才把我搞得這麼煩躁!
少爺:我看起來像分不清自己感情的孩子嗎?
 
undefined
竹馬:你以為是我在依賴你而活嗎?
竹馬:你錯了,是你離開我就沒辦法活下去!
竹馬:你去日本那一禮拜,是我人生中最自由的時光。
 
undefined
少爺:那你去跟我爸說呀,說照顧我很煩很累呀!還可以用我做過的壞事威脅我爸給你錢啊!
少爺:那你就滾啊!

 undefined
少爺哭哭我都要心碎了QAQ
 
undefined
undefined
女主角真是天使,做了一個守護玩偶給竹馬,說:你一直保護別人,沒人保護你吧?希望你以後不要這麼累了。
 
undefined
竹馬向女主道歉,說自己喜歡的其實是...
女主阻止了竹馬的話,說:我早就知道了,因為你的視線雖然看著我,卻總好像在看著別的地方。
 
竹馬可以跟女主承認自己喜歡的是少爺。
卻沒辦法在少爺面前勇敢。
這樣逃避現實到底是為了什麼?
甚至不惜用語言狠狠傷害少爺。

 

第七集。
undefined
剛哭完的少爺真正。
 
undefined
竹馬以為自己馬上就能跟少爺和好。
也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
但一回家才發現少爺不見了。
竹馬以為少爺被綁票了(居然沒懷疑過是少爺不想見他而離家出走嗎),急著打電話通知少爺他爸。
 
undefined
然後弼賢才告訴竹馬,是自己將竹馬跟少爺在學校偷偷KISS的事告訴少爺他爸,所以少爺被帶回家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少爺在家罰跪。說都是自己的錯,是自己單戀竹馬。
爸爸罵少爺沒用,早知道不要養大少爺。
這爸爸真的好狠,只把兒子當成工具人。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竹馬單槍匹馬地衝進少爺老家想見少爺。
終於才發現自己無法真的離開少爺。
 
高中生的愛情就是要這樣失去才知道珍貴。
可惜少爺應該會被爸爸強制送出國留學了。
竹馬只好留在女主家當店員。

 

第八集。
undefined
真是我見猶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爸爸威脅,只要少爺不乖,就打竹馬。
少爺妥協,答應去英國留學。
 
undefined
undefined
竹馬終於告白了。
少爺:你怎麼能對一個馬上就要離開的人告白啊。
 
undefined
undefined
竹馬要少爺好好生活,走自己的路。
少爺:我的夢想就是開心生活。而能跟你在一起,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undefined
總之少爺去英國了,而竹馬留在女主的店打工,成為店草。
女主也跟弼賢交往了。
這時候竹馬提出要去日本散心,好忘掉少爺。
 
undefined
竹馬把瀏海梳起來帥氣十倍!!!
 
undefined
他們終於又見面了555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終於親親了5555
我以為這部不會親了5555
要知道他們連分開那晚都沒親5555
 
這部其實很短,每集才10分鐘,總共才8集,全部看完也沒比一集電影長。
但厲害的事劇組把一個故事說得非常完整,即使中間有反覆推拉的部分,整體也都符合邏輯,沒有突兀的地方,也沒有交待不清的細節。
 
真的是滿好看的。
而且少爺好好看喔。
我查了一下中文WIKI,他之後居然沒有再演戲耶,真可惜。
可能韓國人不吃他這種型的。
我天生熱愛濃眉大眼小甜心艸
 
以及,我後知後覺發現,我為什麼要屈就LINE TV這個平台,明明我也有NETFLIX可以享受高畫值!
 
這部硬要說的話,結局我比較無感。
感覺就是為了HE硬HE。
中間被爸爸拆散雖然老梗,但我喜歡XD
如果可以再多一點描述竹馬為什麼逃避少爺的感情,以及少爺對母親的眷戀之情等描述,那就能更深刻了。
 
但真的是滿好看的。
《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跟《致我的星星》都好看。
這個團隊拍的片很細膩,而且劇情完整,還滿期待他們未來的新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腐劇 BL劇 韓腐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