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tar 2 致我的星星2》
undefined
救命,這也太會拍了吧😭

 

孫宇賢:姜瑞俊
金江珉:韓智宇
全在英:金弼賢
真權:白虎民

 
第一集。
第一集開頭就是上一部的甜蜜畫面回放。
 
回放完後才會讓你知道這些甜蜜有多狠心。
 
所有的恩愛,都在告訴我,瑞俊有多愛智宇。
他真的好愛好愛他。
無時無刻都想告訴智宇他好愛他。
 
但智宇卻總是淡淡的、疏離的、甚至讓人搞不清楚他是不是被迫的...
他很少回應瑞俊的愛。
也許他會配合,但他很少主動。
在瑞俊問他提早回來是不是為了想早點見自己時?智宇說不是。
在瑞俊問他想像兩人的未來不會很興奮嗎?智宇說他想像不出來。
 
瑞俊這麼聰明,其實他都感受得到吧。
但他也特別自信,所以他很相信自己吧。
 
直到智宇真的離開了...他都不願意承認智宇要和自己分手吧。
 
我是真的很喜歡瑞俊。
雖然我覺得他有一點恐怖情人的潛力...
但我好喜歡像他這麼自信、這麼主動、並企圖掌控一切的態度。
 
可能我同時也覺得智宇逃跑有這麼一點道理...
雖然他在人家生日那天丟下一張我們到此為止吧的紙條就消失是真的很過份...
 
這導演真的很會拍。
敬頭推進的畫面感跟氛圍感都非常地好。
把瑞俊又理智又瘋狂的那面詮釋得很精彩。
 
而且在智宇離開的一年後,還是不時穿插著瑞俊回憶裡跟智宇的甜蜜生活。
就整個又虐又甜...
 
我對這種虐法最無法抵抗了艸
萬萬沒想到我以為會是單純發糖的第二季,一開頭就給我來個大招。
 
雖然不確定怕虐的人看不看得下去。
但我自己很喜歡。
 
瑞俊真的演得好好...整個就是又倔強又脆弱...這一年裡他很痛苦很痛苦,但他仍然倔強地用我們之間的愛沒有問題來強撐下去。
他大可以恨智宇,罵他是個渣男。
他大可以罵自己太蠢,一年了還忘不掉前任。
但他都沒有。
他就是想要堅持,他們的愛依然是愛。
 
喔我還超喜歡瑞俊聽到小女孩叫智宇爸爸時,那震驚又無助的表情。
大概就是一種...我難道真的要就此認輸了嗎的感覺吧。
 


第二集。
太................................虐了55555
 
也不是說虐,但就是55555555
 
智宇狠起心來真的好殘酷QQ
說瑞俊敏感神經質還說他愛幫自己擠痘痘又愛磨牙...這些真的都是討厭嗎?智宇真的討厭瑞俊嗎>"<
 
但都到這種地步了,瑞俊也依然不放棄,
他真的好愛他。
 
瑞俊在廣告拍攝現場望著門的那個表情,真的太讓人心疼了。
 
我超喜歡的一幕是瑞俊在拍戲,戲裡台詞是打電話罵對方:你都沒點尊嚴嗎不要再糾纏我了!
導演喊卡後的下一秒就是他馬上拿出自己的手機打給智宇,讓智宇回首爾帶走自己的行李。
 
瑞俊你為什麼要這麼堅持?這份堅持到底是因為愛,還是因為脆弱...
 
我真的覺得拍得很好。
回憶跟現實交織,卻不會顯得突兀。
反而能把觀眾得情緒拉得很滿。
 
每集最後都會有回憶殺...但回憶殺都很明確地展現了兩人或是曾經很甜,卻也很多生活習慣或想法上的矛盾。
 
只是我真的會好想問姜瑞俊,為什麼就非韓智宇不可?
你一定找得到更愛你的人QAQ
 
第一季時我應該講過,但這季更加強了這個感覺。
愛得比較深的那一方,通常來說會顯得比較卑微(中國甚至發明了舔狗這種詞)。
但姜瑞俊卻是個非常矛盾的角色。他身上完全沒有那種卑微感。
他很愛智宇,所以他逼著智宇也要愛自己。
或是用逼這個詞有點誇張,但他其實他某方面真的滿恐怖情人。
 
說起來這兩人都是很自我中心的類型。
好想知道他們要怎麼HE。
 


第三集。
韓智宇你太狠心了...
 
我的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狠心。
 
智宇的前女友拍了智宇的手臂一下時,瑞俊整個反應很大。不可思議地瞪著前女友。
 
帶智宇回家收行李時,牙刷廚具通通都在...智宇是連夜偷跑的是嗎...
 
瑞俊要智宇把車開走時,智宇再一次表達自己不高興。
智宇很要強。
他不想自己是被瑞俊施...捨...?
他一直不肯好好承認他對瑞俊的愛,該不會是他害怕自己的感情變成交換金錢的工具?
 
可是瑞俊只是想要好好愛他而已啊。
韓智宇這種人,他活該一輩子單身吧。
 
最後一幕,瑞俊偷偷地點開藏在電腦資料夾深處的智宇照片集...
導演這一手,太厲害了,太虐了,虐得我恨不得出現一個深情大帥哥來追求瑞俊了...
 
可我們瑞俊還是這麼死心眼。
被導演批評惡整,也要連開四個小時的車去見智宇。
明明智宇說了不想要再給他繼續下去了。
明明已經分手了。
他還是這麼放棄不了。
 
每一次片頭的回憶殺都是溫柔刀。
現在看來每一幕都很痛。
 


第四集。
啊啊啊啊啊啊韓智宇你這個混蛋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讓瑞俊怎麼放手QAQ
 
既然捨不得,當初為什麼要離開QAQ
 
我都忘記瑞俊有恐慌症了...
 


第五集。
韓智宇你這個王八蛋!!!


 
第六集。
韓智宇你還是一輩子沒人要吧!!!
 
我覺得好孤單。
和你在一起時,比我自己一個人時還要孤單還要難受。
 
我這輩子就沒有聽過這麼絕情的分手理由!!!
 
上一秒才忍不住親了瑞俊,下一秒就冰冷的說:不然做砲友吧。
 
瑞俊努力做了飯,也要嚴苛的說:鹽又加太多了吧。
 
瑞俊你換人吧...你何必這麼辛苦...就算韓智宇還愛著你,但是也有更多人更愛你啊...
 
智宇指控瑞俊總是把自己當成主角。
瑞俊說:你不也是?
 
兩個自我中心的人,要怎麼互相包容啊...
總不能讓瑞俊無條件的委屈自己啊...
我還能相信智宇對瑞俊有感情的一點,是,智宇其實不想要瑞俊一直這麼委屈吧。
但我又覺得智宇愛不夠深的一點,是,既然不想要瑞俊一再妥協,那你為什麼不說出來溝通呢?
 
我要窒息了。
智宇對成尹說: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讓我不孤單,也能夠全心全意地學料理。
 
然後被瑞俊聽到了...
他們還是BE吧。
不管智宇知不知道瑞俊在偷聽。
但他是鐵了心的要分手了。
 
這集連甜蜜花絮都沒了。
是真的鐵了心地不想去懷念了。
 
智宇一定很清楚,是瑞俊讓老人來勸自己參加鄉村時堂。
智宇一定也很絕望,他都這麼對瑞俊了,瑞俊還是不放棄。
 
這集沒有花絮也沒有預告。
就是要我們觀眾停留在這一瞬間。
瑞俊徹底失望的瞬間QQ
 
所以第四集韓智宇你為什麼要吻瑞俊?
還讓他留宿自己家裡?
你知道因為這一晚你必須更狠心地傷害瑞俊。
那你為什麼要吻他>"<
 
而且那一晚他們是做了吧?不然為什麼會扯到砲友?
男人真的不可靠,有時候小頭還是比大頭更衝動...
 
另外,這兩集也帶出瑞俊的家庭可能不太和諧,他在努力也無法讓父母變得恩愛。
所以他才這麼不願意失去智宇吧...
他的恐慌症可能也是就此而來。
 
而智宇的父母可能也做了不好的事才害智宇被全村的人排擠。
但這些老人真的滿幼稚的。
 
這劇的台詞寫得很細膩。
伏筆也很細膩。
每個動作場景都有意義。
真的是很厲害...
 
而且這部在看的當下,會非常地沉浸。
是又氣又酸但又束手無策的感覺。
 
就...我已經不知道我希望他們HE好還是BE好了。
誰都沒有錯。
愛也是真實存在的。
但緣份可能就是這麼短暫...
 
而且我真的覺得瑞俊這個角色塑造得超級好!
他真的太讓人心疼了。
他上進、EQ高、做人處事都盡善盡美,雖然因為是大明星所以確實比較自我中心,但這個缺點還挺可愛的。
這麼好的一個人,為什麼要愛上智宇這種面癱啊QAQ
 
第五集最末,智宇把自己的臉埋進瑞俊的肩膀時,我真的被狠狠扎了一刀。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好吧我能理解智宇為什麼要這麼狠了,如果不這麼狠,他們就會這樣沒有意義地虛耗彼此吧。
 


第七集。
還是好好看的一集。
 
智宇跟成尹說的話,是故意說給瑞俊聽的吧?
 
智宇離開瑞俊的理由,我有一點懂了。
這種心態,真的又真實、又難以控制。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安全感吧。
而且是對自己、或者應該說是對”後來”沒有安全感。
 
唉...
而且這集的多景好棒喔,我太感動了。
 
這兩集看得我一直哭。
唉...
 


第九集。
 
多景對成尹說:你是因為誰有這麼重要嗎?我們走到了這裡才是最重要的,你辛苦了。
5555多景太會安慰人了>"<
成尹你真的辛苦了。
 
一起唱歌的回憶殺...我瞬間噴淚QAQ
 
回憶殺真的好作弊。
 
終於要追妻火葬場了嗎?www
 
虎民果然是要離職。
 
金代表真的是嘴硬心軟。
 
這集兩首配樂都好催淚啊。
 


第十集。
 
柳夏怎麼這麼可愛。
 
金代表也太可憐了,女朋友都沒空理他,瑞俊又都不接他電話,連虎民都離他而去。
 
在床上親親這場戲拍得真好。
我第一次感受到智宇對瑞俊的感情。
嗯,就是慾望。


整個第2部都拍得很細膩很用心,倆人的感情也很能理解。
黃導是真的很厲害。
我不是一個怕虐的人,所以雖然他連虐8集,我都還是會邊哭邊覺得好看。
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腐劇 BL劇 韓腐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