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tar致我的星星》
 

封閉自我的小廚師與我行我素的大明星。

 

第一集。
明星很自我感覺良好,喜歡。
 
undefined
一言不合就做菜。
 
undefined
undefined
光看臉覺得挺不錯的,很配。
看身高的話,廚師是攻吧?
 
唯一不好的是LiTV右下角的廣告>"<
 



第二集。
undefined
這個經濟公司看起來好窮。
 
undefined
undefined
廚師是那種比較愛乾淨、社交性低、EQ不高、不茍言笑做事嚴肅的類型。
明星剛好相反,嘴巴略毒但臉皮厚,能用錢解決的事就用錢解決,會主動搭話,社交能力強。
兩人一開始就性格不合,卻被迫同居,很有衝突性。
 
另外兩人應該都算是挺自我中心的類型XDD
自我中心的方向不太一樣而已。
 
undefined
一言不合就做菜part.2。
 
undefined
笑起來挺好看的。
 



第三集。
undefined
明星因為人家用石頭砸廚師的窗,就突然PTSD發作...還說自己會整晚都做被石頭丟的噩夢...好奇怪的轉折。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明星就要求廚師陪自己看電影了。看到一半還強迫廚師讓自己擠痘痘...真的是很奇怪的轉折。
 
undefined
隔天明星又跑到廚師工作的餐廳表示自己要在這間餐廳打工...太奇怪了我說真的。
 
我沒覺得這劇難看,但他總讓我有一種「欸?」的感覺。
也不是說很突兀或很沒邏輯這樣。
就純粹覺得有點說不出來的卡。



 
第四集。
undefined
我知道這種卡卡的感覺是哪來的。
就是尷尬吧。
他倆互動有說不出的尷尬氛圍。
 
undefined
可憐大明星還要掃廁所www
 
undefined
雙載超甜。
但不懂雙載的景幹麼重覆這麼久。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景是滿漂亮的。
 
明星真的是個非常隨性的人,想做什麼就會去做,情緒轉換也非常快速。
是我不太能夠理解的類型😂
 



第五集。
undefined
這集前幾分鐘的剪輯有點奇怪。
明星莫名地在意同事,然後同事杯子摔了廚師又莫名兇人家,可是同事是廚師上司吧,這樣兇他可以的嗎?
雖然廚師可能是擔心摔杯子的聲音嚇到明星,但明星沒這麼脆弱吧?反正整幕都顯得很奇妙,不知道是想透露什麼。
我唯一的感想是:明星發現同事暗戀廚師了嗎?
 
undefined
undefined
明星幫廚師配衣服。
這可能是廚師對明星心動的開始。
 
undefined
明星的做菜vlog,粉絲看到可能會發瘋XD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他們晚上就親親了...
親得還有夠沒誠意的...
 
不過親親是明星主動的。
還倒計時,說我要親你囉。
還是滿萌的。
 



第六集。
undefined
undefined
一些事後的尷尬(←還沒事後!)
 
中間記者姐姐來找明星,要明星解釋打人事件。
明星很想已讀不回。
 
然後廚師死不肯承認明星對自己的好感是真實的。
一直擅自認定明星是在欺騙自己。
也不知道他幹麼防備心這麼重。
 
undefined
undefined
明星超直球告白!
他真的是很感情用事的人耶,說告白就告白XDD
雖然廚師死都不信XDD
 



第七集。
我看了7集才發現明星對玻璃碰撞有很嚴重的過激反應。
 
但是明星遇到的朋友也太爛了。
死到臨頭還嘴硬。
 
undefined
這集的明星真的很殺,有點迷人。
 
undefined
但廚師好過份喔,他居然說跟明星在一起的這些事,很讓他噁心。
他怎麼可以講這種話>"<
 
明星居然還好聲好氣的詢問廚師到底是怎麼了?
明星的脾氣也太好了吧!
雖然平時很感情用事,但在關鍵時刻都太能控制自己的不爽了吧!



 
第八集。
undefined
好吧,原來廚師會這麼壞都是因為明星要被同事勒索了...
 
undefined
但是害明星哭哭,還是太讓人生氣了。
 undefined
最後還是明星自己擺平同事的,也給了錢了。
 undefined
這劇的選景跟光線,其實都滿美的,很好看。
 undefined
其實我不知道廚師為什麼這麼抗拒跟明星在一起?
劇太短了完全沒鋪陳這些細節。
我猜想是廚師也被父母拋棄過,所以很討厭答應了要永遠在一起的人卻違背承諾。
又或是發生過什麼事被他人指指點點過。
但不管什麼原因,他這樣惡言對明星,真的讓人滿生氣的。
 
undefined
但明星真的太堅強太勇敢了!
廚師都這樣逃避現實、並明確地推開明星了,明星居然還是願意再一次表達自己的意院,願意再讓廚師再面對自己一次。
明星怎麼可以這麼強悍?
如果換做是其他人,早就給廚師一巴掌了,明星卻仍然願意在聽到這麼惡毒的話語之後,努力去找出廚師的真實心想法。

 undefined
就連吻,都是明星主動的。
廚師的世界,根本是被明星點亮的。
 
劇名叫致我的星星,我一直以為是廚師先對明星釋出愛意。
但沒想到是相反過來的。
他倆之間沒有推拉,就純粹是明星拉著廚師走。
 


第九集。
undefined
undefined
好的,甜蜜大結局。
 
連同事都幡然醒悟把錢還給明星了。
 undefined
好的,床戲拉燈😀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誰攻誰受。
我還是堅定站廚師攻吧。
 
但話說回來,廚師是明星千方百計追到手的。
明星這樣努力倒追,卻完全沒有卑微感。
而且還讓人覺得他特別堅強又勇敢。
明星真的是個神奇的人。
可能是他在追求廚師的過程中,依然自信又自我吧。
 
這劇劇情其實細節都很薄弱,兩人感情根本沒鋪墊。
篇幅太短真的是硬傷。
但我是滿喜歡人設的。
希望第二季可以改進。
 
整體來說我覺得略微妙,可又不至於難看。
就看完後還是覺得滿萌的。
導演比較擅長選景,外景都滿漂亮的,光線也都選得很柔和,磨皮感相對沒這麼重。
剪輯也算流暢。
演技滿普但不出戲。
全部就是劇本比較有問題,所有鋪陳全無,我自己會覺得像在看大綱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腐劇 BL劇 韓腐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