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 With Love愛的抽象派》


頹廢畫家與廣告總監的歡樂喜劇。

先記一下角色名。
Phap:Tae四哥
Maze:Singto獅子
Tharn:Yacht
Nueng:Yoon
 
泰劇真的很考驗我記人名的能力...要知道我是連看完一本大長篇都BL小說都不一定記得住攻受叫啥的人...
 
第一集。
undefined
身為一個蘋果黑不解大家幹麼老愛在劇裡用蘋果當道具...(拖走
 
喜歡語意錯誤裡把筆電用貼紙貼得亂七八糟的設計系。
設計系居然沒賣蘋果LOGO真有性格(不是
 
undefined
胖了的獅子好可愛(太失禮了
 
默默地看了獅子第三部片...高產就是好,一直在腐海裡就是香。
 
而且我覺得獅子演技比清明好好多,表情跟肢體語言都更加豐富且。
當然這兩部劇人設也落差很大啦。
 
undefined
挑眉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undefined
擊鼓當門鈴好好笑www
maze看起來就是有潔癖的人。
 
undefined
phap的聲線比想像中細,我以為是低音砲居然不是...
但氣噗噗的maze很可愛XD
 
氣噗噗的maze真的超級可愛!
就是覺得phap身材沒有我想像中的高大健壯...
 
undefined
undefined
副CP我喜歡!
2個經紀人互看不順眼的明星,一邊賣腐(X)一邊在經紀人面前裝敵對XDD
 
undefined
兩個一直鬥嘴的經紀人好可愛。
 
undefined
我get到phap的萌點了!
他居然是殘念系的XDDD
好可愛XDDD
我不嫌棄他不夠頹廢不夠瀟洒不夠成熟男人的性感了XDDD
 
maze太狠太壞了XDD
把phap吃死死的XDDD
 
phap有毛病嗎用水杯救蟑螂www
 
這部劇獅子的小表情真的很多很可愛耶。
 


第二集。
太好笑了哈哈哈,看到100w立刻變心合作的兩個人www
 
undefined
太醜了救命www
 
undefined
這個配角挺好看的。
 
maze說自己公司是高數位化低壓力公司,怎麼看不出來XDDD
 
Tharn要和Nueng拍腐劇,我好開心,我就喜歡看這種假戲真作的娛樂圈劇情!
唯一的缺點是Nueng的粉底也上的太浮了整張臉像麵團...
 
undefined
這是個受比攻帥氣的世界...傷心QQ
 
我媽居然問我哪來這麼多泰國片可以看?
不...不是...我看的不是泰國電影艸
 
undefined
我就說,maze怎麼可能會讓員工無壓力www下班時塞工作最討人厭了好嗎www
 
這劇雖然沒什麼CP感,但是蠻好看的。
兩位主角人設都非常非常可愛。
maze隨時氣噗噗但是一聽到錢馬上變臉成為專業銷售員。
phap無法融入職場社會卻又充滿新鮮感。
劇本本身算是老梗,但演出很有感覺,看起來就是特別可愛。
 
maze喜歡nueng我也是萬萬想不到。


 
第三集。
他們真的好認真上班工作,好難得XDDD
 
undefined
恭喜phap獲得新衣服!
undefined
但馬上發現跟nueng的宣傳照穿一樣好好笑。
 
undefined
nay真是又漂亮又可愛,性格太好了。
 
tharn的經紀人操作賣腐www泰腐套路這樣拍出來好嗎www
 
這劇的髮妝太真實了...在狂歡一夜之後大家臉上都浮粉了...
 
undefined
救命,超可愛!
 
undefined
不行我一定要吐槽。
那個眼影...也太明顯了吧!打眼影正常,為了加強五官輪廓,但你要靠打光去吃妝容呀。
最好maze的人設會畫這個顏色的眼影啦XDD
 
undefined
妝容很浮這點,看nueng就特別明顯。
 
我沒有說妝一定要多完美。
像語意錯誤,那妝容有夠絲滑,演員的皮膚都完美得會發光,那是有一點假啦XD
not me每個人肌膚都很糙,可是就很符合劇情氛圍跟人設。
而抽象派這種職場菁英劇,妝容狼狽一點是可以接受。
但問題是劇裡看起來不是狼狽,而是想看起來精緻卻沒弄好呀XDD
 
萬萬沒想到這劇第一個吐槽點居然是浮粉ww
講真,浮粉看起來就很油。
我沒有追求完美膚質,也不崇尚磨皮濾鏡,但...就...至少要看起來不油嘛。
 
比較一下語意錯誤跟抽象派的妝。
undefined
undefined
韓國化妝品真神。
 
其實我覺得這都是gogalala的錯,因為他提供的是2K畫質XDDD
要是只有1080P我才不會看這麼仔細艸
 
undefined
起床氣的maze太可愛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看看有無掛濾鏡的差別XDDD
但那濾鏡是上得有點太狠了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滿喜歡這部,畫作的部分都有用心準備。
婚禮那張畫也畫得很用心。
就連他們的商務設計稿也都是用過心的。



 
第四集。
nay超強,立刻抓到maze解釋宿醉早起中不尋常,不愧是八卦女王www
 
undefined
哇塞副CP走向真的是熱愛娛樂圈BL的我最喜歡看的劇情!!!除了小攻長得有點像麵糰...
 
undefined
怎麼突然就親親抱抱了呢?phap你動作好快www
undefined
但maze這姿勢看起來還是好驚恐www
 
phap不愧是自由派藝術家,非常按照感覺走,對人家有好感了就馬上出手。
他還記得為自己找了一個『我把把麻麻都是這樣安慰我的』的爛藉口,已經算是努力了www
 
maze跟nueng到底是熟還是不熟?
熟的話他們感覺好陌生,不熟的話maze為什麼會說nueng為什麼不重視自己!
 
普吉島好漂亮,想去。
 
maze沒帶手機不會發瘋嗎。
而且手機沒開機不怕被偷嗎?
 
undefined
飯店經理摸maze屁股這段劇情有一點點突兀,顯得刻意。
 
我也好想去普吉島玩水上活動喔QQ
 
一隻20三隻100的棉花糖wwww
 
undefined
副CP演的腐劇總讓我想起與愛同居艸
 
undefined
但經紀人搶在導演之前喊卡不會被暗殺嗎,太扯了啦www
 
undefined
我真的想去普吉島玩QAQ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唉呀好浪漫。
但突然就這麼親上了XDD
所以說不要喝酒喝酒誤事XDD
 


第五集。
undefined
美好普吉島。
 
undefined
maze跟nueng原來是繼兄弟...但偽骨科一樣可以戀愛呀,我還是覺得maze喜歡nueng,現在嘴巴上說是兄弟,只是因為nueng是直的且沒回應過maze,當初nueng旦凡有點主動,maze肯定馬上自願彎。
不過幸好nueng沒答應,他長得真的不太行...演技也不太行...
 
四哥雖然大小眼表情扭曲截圖起來都不好看但他戲裡還是滿有飄撇(台語)感,所以能感受到他的帥氣。
而且phub的性格好可愛,不是強迫症神經質的畫家,我很喜歡。
 
第五集剪輯有一點微妙...
 
tharn的經紀人太雷了...
 
undefined
nueng又說人家是自己弟弟所以要寵著...這種容易讓人暈船的發言...真有海王潛力...
 
undefined
修羅場好歡樂,phap醋意超明顯。
但maze跟nueng的氛圍真的不像前兄弟,更像前任...
 
undefined
undefined
alex也太可愛了吧。
phap根本是慈父maze是嚴母www
 
undefined
nay穿這身衣服胸口會ㄉㄨㄞㄉㄨㄞ艸
 
undefined
很好,手把手教畫畫這才是畫家當主角應該要有的發展XDD
 



第六集。
開場的意外太刻意了。
其實我覺得這部劇的缺點就是轉折都有點刻意。
雖然泰腐本來就很多刻意跟工具人,好讓劇情可以推進。
可是這劇大體上滿真實(X)職場風格的,就會把這些刻意更加突顯出來。
 
undefined
nay太颯了,一個人留下來面對甲方,收爛攤子。
 
undefined
失去自信的maze,以及用直線曲線理論以及抱抱安慰他的phap。
 
undefined
手都包成這樣了還可以解扣子www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能猜到phap想在裸體上畫畫,但我沒猜到他居然是用淋的XDD
可深藍色的肉體真的有點性感。
 
undefined
maze氣噗噗,也不知道是覺得被弄髒了還是沒等到phap的吻(X
 
undefined
救命,用電風扇吹頭髮會頭風啦!
 
undefined
這個金主爸爸的日文我一個字都沒聽懂艸
 
undefined
千金小姐就是爽!
 
maze讓phap照表操課太好笑了www
 
吵架戲真好看。
一個罵對方沒出息沒未來。
一個罵對方無趣沒人喜歡。
真是有夠會互相傷害。
 
是說我覺得ED好好聽。
 


第七集。
tharn看起來也頗有人脈,怎麼可以忍受他的經紀人?
 
他們把經紀人打了(而且打的超假)有什麼意義嗎?
 
undefined
上一幕phap還在maze家樓下花式求和,怎麼下一幕phap就回到家裡,還要maze去找他了?
 
undefined
直球畫家就是這麼不拖泥帶水,說和解就和解,說喜歡就喜歡。
但你能不能先告白再親親XDD
 
undefined
ㄜ你們剛剛不是還在吵架嗎?怎麼突然說上床就上床?這跳太大了吧!
而且前後氛圍落差超大,很跳痛耶。
雖然床戲拍得很唯美,但我滿頭問號,導致無法入戲...
 
undefined
關於事後的浮粉XDDDDDD
 
undefined
哈哈哈maze果然想睡後不認賬www
 
undefined
哈哈哈事後不認賬maze跟想巴上去的phap超太好笑。
 
undefined
...我真的有點被第7集的剪輯氣到。
是爛到我會想當場棄劇的那種。
上上幕還在討論去普吉島出差的事。
上幕跳成日本金主來問畫畫進度。
下一幕馬上又跳成大雨中頂水盆。
而且本來看phap百看不爽的maze突然又看順眼phap了。
最氣的是這個用來當海報封面的頂水盆場景,拍得一點都不美!
 
真的好氣喔。
這什麼剪輯啊?
前幾集明明節奏很順暢的,怎麼從第6集就開始有點混亂,到了第7集根本是把幾個發糖場景硬剪在一起,完全無視前後是否連貫。
 
結果他們去普吉島後又是吵架狀態,簡直莫名其妙。
 
而且人名翻譯又變了...
我去MyDramaList看正確名好了...
 
太生氣了,聽歌好了。
這歌居然有他倆合唱的!?
四哥在劇裡唱得這麼爛但其實明明很會唱啊XDD
 
MyDramaList既然是亞洲電視劇評分平台為什麼只有歐陸語系的語言?不可能人人用英文寫劇評吧?而且連泰國韓國等劇劇評都是英文這正常嗎?還是我搞錯了什麼?


 
第八集。
undefined
這集也太狗血了吧...
 
undefined
喜歡這個CP。
我是說Kuea跟Elle。
 
前面他們在普吉島渡假的劇情都非常有趣。
Maze搞不清楚自己對Phap是啥感覺。
Nae跟Tharn卻都誤會Maze喜歡Nueng。
但Tharn自己應該是喜歡Nueng的。
也不知道Nueng這種人怎麼招這麼多小受愛?
 
undefined
Nae說Phap剝的螃蟹第一口是要給老婆吃的,Maze馬上把螃蟹搶過來,這裡真的很好笑。
 
undefined
undefined
兩夜情也是很香XDD
但獅子的胸肌真的太大啦,他都不當攻了,把自己練這麼壯幹麼艸
 
undefined
undefined
房間佈置這裡也超級好笑。
Phap根本是浪費才能www
幹麼把旅館搞得像當代裝置藝術www
 
但Nueng開始拍廣告後劇情急轉直下,變得有夠無敵狗血...
 
undefined
在淺灘被快艇撞到真的扯到爆炸...
 
undefined
然後Tharn為了Nueng哭得也太醜了...
 
undefined
我們Maze也超級無敵自責,都失去信心了...
 
undefined
「不管你是超有才華還是什麼都不會,我都不介意,只要讓我在你身邊就夠了。」
Phap真是太會安慰人了,根本會讓人瞬間淪陷QAQ
 
undefined
Maze再不愛上Phap他就沒有心!
 
undefined
然後Maze就跑去找Nueng和解了...
其實我不太懂他們有啥深仇大恨...
還搞得像愛而不得一樣...
 
undefined
但Maze跟Nueng和解這段卻被Phap聽見了,還誤會了。
真的實在狗血透了。
Phap一定以為Maze選擇了Nueng而不是自己...
Phap都哭了唉...
 



第九集。
undefined
我要被maze氣死!!!
 
undefined
一開始phap還想祝maze幸福。
但他大概不甘心就此結束。
 
中間經歷一段phap的員工考核,讓資深員工來決定他要不要留下來。
那當然是all pass。
 
undefined
然後phap突然就靈光一閃地找maze吃大餐。
還幫maze穿西裝,香香der
 
undefined
然後還當場唱了一首情歌QAQ
這真的太浪漫了吧!
maze有沒有心動我不知道,但反正我心動了艸
 
undefined
太浪漫了!QAQ
phap帶maze回家過生日,用真摯的情感送上真誠的祝福。
這真的太浪漫了,誰受得了啊>"<
 
undefined
maze還陪了phap畫了一晚上的畫。
這根本就是認定關係了才會做的事吧!
 
undefined
undefined
小情侶日常。
 
undefined
然後副CP親親(雖然是藉著拍戲),而我卻心如止水。
沒辦法我現在討厭nueng。
 
undefined
nueng故意挑釁phap,雖然我大概猜得到他的目的,但還是有點不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起nueng,我更氣maze。
他怎麼能夠對phap說出這麼狠毒的話?
他明明知道phap有多麼地在意他。
maze的EQ實在太低了,他對他真正在乎的人,卻永遠會用最狠毒的語言去傷害。
 
undefined
我看到phap的表情心都要碎了QAQ
就算知道maze是個毒舌傲驕,但還是有點無法承受被這樣對待>"<
 



第十集。
undefined
undefined
sad了一整集...
 
undefined
tharn誤以為maze去nueng家睡是要跟nueng上床。
然後他還把這事告訴了phap,於是兩個人一起sad。
我真不明白,maze幹麼不說清楚自己跟nueng是兄弟就好?非要把好好的兩對couple搞成混亂的四角關係...
 
undefined
為此還跟nae吵架。
但nae為什麼要穿得像一隻箭毒蛙。
這衣服穿了是要怎麼洗手?
 
undefined
maze是因為不想要阻礙phap的發展,才想要跟phap切八斷。
他覺得phap在自由創作時才是快樂的,而且他明白phap的才華,希望phap能去日本大放異彩。
 
undefined
undefined
maze真的太自我中心又太低情商了。
他真的太不會說話了。
他每一句話都是在挖phap的胸口,狠狠地把phap鑿穿。
 
undefined
本集唯一HE的CP:kuea跟elle。



 
第十一集。
undefined
公關危機處理的一集。
phap幾乎沒戲份X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喜歡他們的友誼。
雖然天天互懟,卻是最堅定的避風港。
而且感情好到nae直接素顏面對maze他們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aze的網路水軍帶風向實戰教學XDDD
 
undefined
進度為0的副CP...這副CP真的有想要HE嗎?
nueng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跟maze的關係被誤會了?
而且tharn也很妙,如果他認為maze跟nueng交往,那他跟nueng搞這麼曖昧不心虛嗎?
maze可是他的死黨耶。
 
undefined
反正最後拿到證據打臉了tharn的經紀人,成功解決危機。
 
undefined
本劇唯一HE CP,真甜。
 
undefined
明明是maze自己拋棄phap的,現在又委屈起來了。
 
undefined
結尾終於讓功成名就的phap回來了。
真帥!
 
undefined
順便來個幻想中的抱抱。
 



第十二集。
undefined
我好在意這幅畫喔。
 
看完了。
圖明天再貼。
先簡單說說感想。
我覺得這劇本真的不行,尤其是8集以後。
搞笑的地方還是滿好看的,nae三人的友情跟辦公室的氣氛都很吸引人。
但感情線真的是一團泥濘。
根本沒有邏輯。
 
nueng說maze因為害怕被拋棄,所以才無法忍受phap離開自己。
但是maze自己把phap推開的啊!
maze對phap說的那些狠心的話我都還歷歷在目呢。
 
maze的心靈創傷我可以理解,但劇情真的沒怎麼仔細鋪陳他這塊。
是以顯得maze很反覆無常,搞不清楚他到底在幹麼。
 
再說maze跟nueng的關係硬是不說,硬要搞誤會,這真的是很爛的劇本。
兄弟情有必要瞞這麼久嗎?瞞了12集耶!你瞞個3集我就已經很無語了好嗎。
 
不過我覺得maze年輕時一定是真的暗戀過nueng啦,不然他的佔有欲太不正常了。
 
反正我真的覺得劇本很爛,邏輯混亂。
前7集真的是很好看的。
後面就真的有夠不知所云。
 
我曾經一度以愛同居2的劇本已經夠莫名其妙硬撒狗血了。
看了抽象派後才發現自己還是見識太淺了。
明明四哥跟獅子都演得這麼好,前幾集也這麼精彩,但就是...唉...
 
副CP也是,一開始我有多喜歡,後來就有多失望。
而且副CP演技太爛了,爛得有點無法忍,根本是毀容式演技。
 
這是我看過獅子的第3部BL。
講真我真的對一年生很無感,聽說第二季好看,但我對第一季無感到懶得去補。
可是我很喜歡清明,清明真的好好看。
抽象派裡獅子的演技比清明好太多了,卻敗在劇情...
講真我也不追求多高深多精彩的劇情,但為什麼不好好發揮小甜劇的本色,打打鬧鬧就夠了,硬要搞得這麼狗血呢?
 
可能是泰國人唯愛狗血吧(。
 
 
undefined
沒有鬍子的phap真好看。
 
undefined
訂情信物XDD
 
undefined
副CP...嗯...
 
undefined
社會性死亡現場XDDDDDD
 
undefined
獅子真好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破鏡重圓就是要淋雨XDD
 
undefined
甜甜收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腐劇 BL劇 泰腐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