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繼續裝 by 匪夢
TAG:現代、重生、娛樂圈、甜寵文、傲嬌總裁攻、菁英能幹經紀人受、多CP、有肉

文案:
王瑋上輩子跟秦書來了一段互相不知道的暗戀,虐得對方死去活來,好歹是修成了正果。
這輩子說什麼也不能讓這口不對心的家夥給騙了。
秦書:呵,你就是我的玩具而已。(煙)
王瑋:裝,你繼續裝。

簡而言之,小受重生了。
重生到剛跟小攻交往時。
 
重生後的小受,決定不要再像上輩子一樣,跟小攻互虐到白頭。
而是打一開始就想跟小攻甜甜的過下去。
 
於是倆人就常常用肉體的碰撞交流感情。
這一世的感情果然也十分的好。
不再像上一世那樣一直誤會一直衝突。
 
除了跟小攻肉體的碰撞之外,小受同時是個經紀人。
手裡帶的藝人正好是小攻的弟弟。
 
由於小攻是一個金牌娛樂公司的總裁,而睡到總裁床上的小受就常常被同業酸。
雖然我不太明白經紀人自己抱大腿,其他經紀人酸什麼。
畢竟能越過俊男美女藝人們而爬上總裁的床,這實力就絕對不容小覷了好嗎。
 
不過總裁會跟小受睡覺,不是為了要包養小受。
小受可是金牌經紀人,是總裁的優秀員工,總裁的收益還需要靠小受去創造呢,到底是誰養誰這還不好說。
 
小攻之所以熱愛跟小受睡覺,是因為小受是自己考大學時在考場上遇到的初戀。
 
但小攻十分口嫌體正直,暗戀小受N年都死都不肯說出口。
因而在上一世跟小攻互相折磨了XX年的小受,至死都沒發現自己是小攻的初戀。
 
重生後,小受才陰錯陽差從小攻的弟弟嘴裡得知小攻這麼早就愛上自己。
 
於是為了表達內心的雀躍,倆人又飛快地來了場肉體上的交流。
這文真的很多肉體上的交流,用來代替心靈上的溝通。
 
除了各種肉體上的交流,小受也是很認真工作的。
小受帶著手底下兩組藝人,奮戰在娛樂圈第一線,其間當然也會遭遇到很多攻擊與抹黑,但在小攻的協助與小受的手腕下,都一一化解了。
 
只是我覺得小受有點太強硬了。
故事後期有個女演員故意跟弟弟炒緋聞,小受就把人家搞得事業全毀...
雖然女演員做人不太道地,但是也沒有到罪大惡極的程度,前期更惡劣的小反派都沒女演員這麼慘。
可能就是要有小受趕盡殺絕的魄力,才有辦法在吃人的娛樂圈裡搶下最肥的肉。
 
並且我也覺得這文的反派都顯得很刻意為惡。
明明小受重生後,就為了避免麻煩選擇跟反派拉開距離,反派還是硬要湊上來找碴。
感覺反派就像是被降蠱了似的,不找小受麻煩就完成不了KPI。
 
不過這文雖然是重生文,小受卻沒有因為有上輩子的經驗就獲得很多的優勢。
因為新的一世,出現了完全不一樣的變化與對手,大大地考驗了小受的應變能力。
 
另外就是這文支線有點多。
小受手底下的藝人事都不少。
為了完成挑釁KPI的反派總是無腦地找上門。
常常搞得小受都沒精力跟小攻進行肉體交流。
 
同時,作者筆下的娛樂圈被描述的又黑暗又骯髒。
但作者是不是忘了他筆下的主角群都是娛樂圈領頭羊的人物。
難道他是想要表示自己筆下的孩子出淤泥而不染嗎?
娛樂圈文很喜歡各種嫌棄娛樂圈骯髒下流,但又小讓筆下角色在這行裡發光發熱,就顯得很矛盾。
 
這文推進劇情的主線,都放在小受底下的兩組藝人的事業上。
小攻小受的感情線基本就是從頭甜到尾+各種肉體交流,沒什麼故事性。
這種把主線不在主角倆人身上的文,看起來有一點微妙,因為有時候會覺得小攻雖然是小攻,但他對於整體故事的重要性很薄弱,如果寫成劇本演員表,小攻的身份應該會被寫成:主角的男朋友。
 
但整體來說,《你繼續裝》的前半還是滿精彩的。
可以考慮看個半本。
推薦給想看小攻小受各種肉體交流的太太們。
 
ps.這文雖然有肉,但他沒有很細節描寫H,只是頻繁描述他們又再H。
且故事後半有提到小攻小受第一世的故事,還滿虐的,再回頭看看現在的甜,會顯得更加甜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