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之春 by blueky
TAG:現代、娛樂圈、包養出真愛、溫文儒雅受、霸道冷酷躁鬱症總裁攻

這篇居然是娛樂圈文...(看書名是真的看不出來)
小受是不想出名的清高人設,雖然處事溫文儒雅,骨子裡還是有一點傲氣。(雖然我覺得不想出名這個設定很弱智。)
小攻是熱愛包養、有隱藏躁鬱症屬性的總裁大大。
小攻一開始對小受外形氣質不錯,就提出了包養合約。
小受當了多年處男,覺得有小攻這個炮友好像不錯,就同意小攻的合約。
 
小受是為了約炮答應小攻的,所以他們一開始走腎不走心。
可是我期待的從走腎開始走心的細微轉變與內心糾結,作者並沒有寫得太好。
 
我感覺作者給小受一個太清高的人設了,一切的心境轉折都是理智乾淨的,所以小受在面對小攻前任炮友以及對於包養合約存在的不安感,都不太著墨。
彷彿是盡量避免小受為愛而失意痛苦糾結難看失態。
 
小攻的隱藏人設是躁鬱症,也處理的不是很好。
給我一種為了促進劇情發展增加虐點所以讓小攻有心理疾病的感覺。
而且小攻的躁鬱症並沒有達成虐心成就。
他只像是賦予小攻證明在意小受的評量表。
 
小攻有這麼多前任炮友,明面上可以虐虐心,然而為了突顯小受的高高在上,所以也沒怎麼虐到。
 
這篇文雖然不難看,可是實在太清淡了,連狗血撒得都像假血。
 
看娛樂圈金主包養文就是想看狗血,這篇既不八點檔甚至也不夠甜蜜。
雖然有不少肉戲,可是肉寫的也有點文藝,沒什麼滋味。
 
一開始我覺得小受內心倔強、小攻冷心冷清,他們如果相愛的話一定可以有很多摩擦造成的火花。
實際上這本是越看越寡淡...
作者很想營造的大人戀愛跟複雜內心戲都沒有真正發揮出來,看起來真的有點平淡。
 
全文我覺得最熱血的反而是小受跟圈中好友一起參加逃亡實鏡秀。
這個實鏡秀內容是邀請十組來賓在全國逃亡一個月,然後派出軍人警察等追踪高手用盡全力(調監視器、手機訊號、當事人社交關係等)搜補他們,最終逃亡成功可以得到60w。
小受跟朋友完全隱姓埋名一路打臨工到結束,非常酷炫,看起來有一點吸引人。
 
但為了完成這個真人秀,作者給小受添了很多屬性,我覺得實在太OVER了。
比如說小受會拉陶而且還是大師級的、會畫畫在路邊就能接到很多單...這實在太扯了。
 
對我來說這本就單純是文荒可讀。
我能看完的最大原因都是建立在我對娛樂圈包養文的熱愛,以及這本文滿紅的這兩點之上。
推薦跟我一樣跟風的太太們。
 
ps.作者莫名其妙的diss了藏獨,我不太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