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他成了女裝巨巨 by 艷歸康
TAG:現代、娛樂圈、重生、絕世美人受、影帝總裁攻、傻白甜、多CP

小受重生前是擁有八塊腹肌與迷人氣場的全民老公,但重生後卻成了一名比女人還美的絕世美少年。
 
因為一場陰錯陽差,小受的經紀人為他接下了一個女裝角色,於是小受憑著自己是影帝的絕倫演技開啟了女裝大佬的影壇道路。
 
在其間,曾經也是影帝但後來因為跟基友的一場賭約而暫最影壇跑去開娛樂公司的小攻對小受一見鍾情(?)了,特別熱衷跑廁所堵小受。
 
一開始小受對於頂頭上司想潛自己非常抗拒(畢竟他上輩子是直男),但後來還是被小攻笨拙但真心的示愛技巧征服了。
 
我差不多看到小攻小受HE後就棄文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比較賣萌的小說。
 
作者花很多篇幅寫小受穿女裝演戲後觀眾的反應,看得我有點尬。
我特別不愛看論壇體,偶爾一點點綴還算有意思,但當小受換一套女裝就要來幾百樓的論壇討論,實在是很膩。
 
而且我特別地圖砲的說:作者文筆不行才要用論壇體湊字數!
 
然後我不是很喜歡小攻的人設,覺得太假了。
小攻特別地優秀,平常也很高冷,但對小受卻有一些癡漢...可能會有人覺得小攻這麼的反差很可愛,但我真心不愛外表裝逼內心各種花式意淫的人設。
 
另外我覺得小攻跟他的基友之間更有CP感更有愛,難怪他倆被喻為國民CP。
 
再來我覺得小受穿女裝演戲實在太莫名了。
好的女演員是有少到需要直男反串?
小受演的是100%女性角色,而不是有性別認同的角色,他這樣搶女演員的工作不會被女演員diss嗎?
 
總之這篇雖然不難看,但不是我的菜。
這篇文屬於輕鬆有趣又可愛的類型,推薦給喜歡看歡樂一點風格的讀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