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沒被休夫 by 小文旦
TAG:穿書、古風、種田、系統、傻白甜爽文、女裝受、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小少爺被系統逼著去種田只好哭唧唧地找小攻撒嬌、被老婆一磨蹭就什麼都好好的將軍攻

我很喜歡小文旦的《丞相他懷了龍種》,是一本超好看的傻白甜,白得很有水準。
但《今天也沒被休夫》實在是白得太幼稚了...我看了60%就真的撐不下去了...
 
《今天也沒被休夫》是講一個四體不勤五穀不分的小少爺穿到書裡,被親媽男扮女裝嫁給一個卸甲歸田的阿兵哥。
小少爺知道自己是穿成書裡的配角了,就一心一意想抱女主角大腿。
雖然跟阿兵哥結婚了,每天人仍裝可愛過日子等女主角出現。
 
沒想到好日子沒過多久,系統卻找上小少爺,告速小少爺說女主角不會來了,他得代替女主角種田。
這對小少爺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
但為了拯救世界,讓大家不會餓死,小少爺還是意無返顧地投身種田大業。
 
這時候小少爺才發現,自己嫁的阿兵哥不是普通的阿兵哥,而是逃難而來的王爺大將軍。
 
大將軍雖然在此事上騙了小少爺,但他是真心疼愛小少爺。
大將軍有時候比較嘴笨又衝動,常常惹小少爺生氣。
但只要小少爺一哭哭地跑開,他就會又哄又跪地把老婆求回家。
 
這文全篇看點就是小少爺哭唧唧、大將軍哄哄哄。
用文藝點的說法:小少爺真的十分嬌氣又矯情。
其實我還滿喜歡嬌氣的受的艸
 
但文章差不多過半後,就開始描寫大將軍跟陷害他的太子之間的恩怨情仇。
對一心一意只想看種田文跟家裡長短的我來說,這部分國家大事就實在很不吸引人...
 
而且這文寫得真的太小白了,每個人都又傻又天真,故事雖然甜,卻甜得很膩味。
跟《丞相他懷了龍種》甜中帶酸的風格相比,立刻高下立判。
 
我覺得全劇最好看的部分是:小受男扮女裝哄得小攻團團轉。
等小受穿回男裝可看度就大幅降落了...
推薦給喜歡幼稚化傻白甜的太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