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渡假村 by panther
TAG:現代、系統、經營模擬、建設種田、當無CP看就好、西班牙外海小島渡假村

這是一本非常單純的經營模擬類小說。
主角意外繼承一個孤島(約香港大的島),然後還得到一個系統,系統會發布任務讓主角做,於是主角就按照系統要求一步一步建設小島,發展成國際頂級的渡假村。
 
劇情很直白,就是接任務→增加遊客→升級→接任務→增加遊客→升級,無限loop。
支線就是主角會額外賣點水果,賣水果的劇情我其實不太想看,讓我很想快轉。
賣完水果後還有很多VR虛擬實境的體驗,最後還賣起了VR眼鏡。
 
最跟小島無關的就是感情戲...感情戲真的可有可無到我還寧願他不存在。
小攻是章魚+人魚的後代,不是人類。但他其實不重要,所以小攻是什麼種族也不重要。
這文的感情戲只佔了全文0.1%的比重,過程還特別無聊,我懷疑作者只是為了要符合BL這個TAG才硬是擠出一個小攻做做樣子。
 
除了主角外,戲份第二多的是小島上的NPC們,還有遊客們,反正全世界的人類或非人類戲份都比小攻多。
 
這文就是給種田文愛好者看的。
文中的小島被畫風成50個區域,每當完成一個任務點亮一個區域時,我都會很興奮XDD
可惜作者最後沒有詳訴50個區域的細節,只重點描述了其中幾個區域。
但看著小島從荒蕪一步一步變得繁榮,真的特別有成就感!
但如果不喜歡看種田文的讀者,應該會覺得這文特別無聊。
 
硬要說我比較不喜歡的點,便是作者太喜歡VR應用了。
VR這個高科技跟用來放鬆的自然小島,要連結在一起總覺得有點違合。
 
雖然這文的文筆普普、劇情也很流水帳、情節並沒什麼爆點。
但還是推薦給種田文同好。
對經營類無感的千萬別看,看了就是自虐XDDD
 
ps.這作者有點反韓...但他的小島在海外,所以有全世界的遊客,不純粹只有中國人,這是個優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