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包的明星好像比我有錢怎麼辦 by 哼哼
TAG:主攻、現代、演藝圈、純正傻白甜、海龜不菁英不強大很直爽略傻氣富二代攻、低調沉穩不擅言詞不懂辯駁影帝受、有出櫃梗、光明正大秀恩愛、攻過得很爽、忘了補上很重要的一個TAG就是肉!很!足!

這是非常典型的傻白甜。
但傻的不是受,是攻...
我覺得這個有點二的攻很萌,於是就快樂地看完了。
友情提示:光看人設的話,明星比較像攻、富二代比較像受。
 
富二代攻是高中就出去留學了,思想非常美式,上床後覺得感覺不錯就一點也不介意向全世界表示他們是dating關係。
我覺得dating這個曖昧詞用得挺...精準的,非常符合主角兩人的氛圍。
攻跟受一開始是床上關係,後來覺得感覺不錯,但又還沒發展到真正的情侶關係,用dating實在太適合不過了。
 
然後這個攻真的是對同性關係看得非常自然。
他是老么,兄姐都長自己很多歲而已事業有成老爸更是有錢到不行,但他對家族事業也沒有任何的想法,後來還跑去給普通的小公司打工當小白領。
他出櫃的時候,他爸有逼問他沒孩子怎麼辦對家人怎麼辦,他直接回說:我談戀愛跟你們有什麼關係?
真的太美式思想了www
好難得看到中國耽美文裡有這麼衝的方式出櫃的www
但其實小攻跟家裡關係是真的很好,他這樣說話是他真的這麼認為戀愛是自己的事,而不是要跟自己爸爸嗆聲。
 
受則跟外放開朗的攻相反,是很隱忍很淡定的類型,他是攻的國中同學,但不同班,跟攻有過幾面之緣,兩人完全不熟。
可是受擅自把攻當成自己的陽光(比白月光更高等級ww)
攻高中就留學了,後來兩人再相遇,攻是剛回國的紈絝子弟,而受已經得了影帝正是功成名就時。
 
大名鼎鼎的受再見攻後就認出攻是自己的太陽,於是編了一個很爛的理由跑去求攻包養。
攻剛回國正閒得蛋疼,又有點想知道自己對男的能不能硬,就答應了。
然後兩人就開始了金主與包養生活...幾次之後就飛快地轉型成了dating模式。
 
這文從頭到腳都是甜文,完全不虐。
兩人約了幾次會後又飛快地轉型成戀人模式。
這個富二代攻是超級人生勝利組,從小就在爹娘兄姐寵愛下長大,家裡有錢靠山強大,找個戀人後受又因為是暗戀他在先、為了上他的床又欺騙他在後,所以對攻是徹徹底底的全然服從,連攻說"如果我希望你不要再當演員了呢",受都表示"我會認真考慮"。
這攻到底是燒了多少高香才可以換來這一世無波無難幸福美滿啊?
 
這文比較明顯的優點(?)就是肉很多,而且很真槍實彈,但他肉寫得沒有很美味就是了
 
故事最後主角兩人愉快地出櫃了,我挺喜歡看娛樂圈文的出櫃情節的,但這文的出櫃跟別人不一樣還算有新意。
可是主角最後求婚的場景太讓人尷尬了...反正我只要腦補了一下現場就覺得不忍直視艸
 
總之就是一本肉多、高甜、不勾心鬥角不亂撒狗血、沒什麼劇情但足夠讓人身心愉悅的小短(?)篇。
推薦給缺少睡前讀物的太太們。
ps.他還有一個不算太短的配角CP番外,其中一方是偽娘,但我沒看。
 
這文好像很多人MARK但我要先打預防針,這文只是小品,不要抱太大期待啊ww
因為他全文無虐只有甜,一切誤會事故都被輕巧地帶過,彼此剖析心境的地方也寫得乾巴巴的,看起來是很沒有波瀾的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