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害 by 匡洺
TAG:現代、娛樂圈、傻白甜、超低智商顏控三流星受、低智商面癱總裁攻、金主包養
這是負評!以及其實我中途就棄文了...

其實我本來沒想寫這心得的,因為我看一半就棄文了。
但我剛剛玩遊戲時越打越不對,越覺得這麼破壞人類腦細胞的文還是應該要寫一下,避免下一個受害者。
所以這是負評。
粉絲慎入。
 
這文是講一個經紀人一天到晚優心自己貌美如花卻幼稚腦殘的星前途灰暗,於是一直努力讓這個星去傍金主抱大腿。
但星是顏控,一直不想跟長太丑的金主有近距離接觸,於是經紀人就用滿漢全席做誘餌,誘拐星參加一個酒席。
酒席上有明星遇見了總裁攻,沒認出總裁攻是自己多年前的竹馬,但自己卻被總裁攻打包回家,從此過起有金主包養的生活。
 
我個人其實是不討厭包養文的,也還滿喜歡看的。
但《禍害》這文實在是...有點讓我崩潰了...
這文裡每個人進演藝圈彷彿就是為了找個金主包養。
小受抱到小攻的大腿後,經紀人還說"小受終於聰明了一回了",而且在小受住進小攻家第二天就馬上打電話給小攻要求小攻給小受開後門空降某個劇組...
其他人知道小受抱到金大腿後,有嘲諷的也有攀關係的,小受還在公司開會時跟一個嗆他的星大打出手...

作者就算對演藝圈沒什麼好感,也不需要這樣汙辱演藝圈吧!!!
他把這些認真拍戲唱歌的藝術工作者當成什麼了!?
而且小受抱上大腿後第一部劇組的導演還是一個風流的富二代,然後還寫說這個富二代每天花天酒地居然會準時出現在片場真是奇蹟之類。
偏偏這個劇組還是大製作還有影帝來演男主...
 
我真的非常不能容忍作者這樣描寫拍戲描寫演藝圈。
在作者的筆下,演藝圈裡的每個人除了抱金主大腿就是跟金主上床,沒有一個人認真工作,包括小受。
而且小受真的完全沒有智商可言,看到一個帥哥美女就能站著拉不動、聽到有美食吃就完全顧不上形象...他除了臉長得好看之外完全沒有優點可言,連跟小攻舌吻時還會誤以為小攻這是在用口水懲罰自己...WTF!??不要以為長得好看就什麼都可以被原諒好嗎!!!
 
反正我實在受不了經紀人一面操心小受一面替小受拉皮條還自覺這是為小受好。
也受不了小受智商連五歲兒童都不如仍不怕死地到處惹事生非。
更受不了小攻的腦子裡就只有操小受三個大字完全看不出來他有半點當上總裁的能力。
 
總而言之這文就是個大雷文,作者還寫得很歡快,非常自我感覺良好,半點都不認為自己架構的世界觀有什麼三觀問題。
如果嫌自己腦細胞太活躍的可以去試看看這文,腦死的話別找我負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