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 by 春溪笛曉
TAG:現代、商戰、年下、中二、真的很中二、我為什麼要看這麼中二的文、貌美如花高傲強勢無所不能全世界都是他的陪襯受、憤世嫉俗幼稚暴走哭哭攻
下有負評。

這文前面1/3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因為我非常喜歡幼稚中二攻,我覺得看幼稚中二攻吃鱉好萌。
但是後半開始描寫受有多無所不能時...我深切地感受到這文的中二不僅僅只是攻很幼稚...
 
這文是講受有一天突然空降到一個富豪之家當總裁的特助。
攻是總裁的孫子,為了要奪權上位,就爬上了受的床,最後在受的幫助下繼承家業。
但是攻掌握大權後就一直很想把受踢掉,並接回自己的白月光。
 
但攻突然發現受早就想要跟自己分手,又無法忍受,天天跑去糾纏受要求復合,還認為出現在受身邊的其他男人都是自己的情敵。
 
這個攻明明個總裁,卻天天任性地又哭又鬧。
是真的又哭又鬧。
會哭哭撒嬌的攻好萌。
可是他是總裁耶,總裁還這麼喜歡哭鬧實在有點雷...
 
還有受因為想要踢開攻,就單飛出去跟朋友合開娛樂公司,簽下一個歌手後第一件事就是讓對方彈鋼琴!!???
而且還準備讓對方取代攻的白月光跟世界知名交響樂指揮大師合作!!???
這個歌手不是正統科班出身耶(雖然從小學琴),而且好幾年沒沒練過琴耶,就當是天才好了,有交響樂團可以隨便不排練就直接跟新人合作的嗎?
 
反正從受決定要開娛樂公司後我就覺得故事越來越雷...
作者好像巴不得全世界最好的都給受一樣,又是知名指揮家、又是跨國集團、又是外科醫生好苗子,各種身份不要錢的往受身上砸。
看受的人設,我感覺到20年前言小的主角設定,就是富豪出身外科天才鋼琴天才智商超高玩轉華爾街,反正一堆頭銜一路堆疊,疊到最後就剩下"中二"兩個字。
這年代還可以看到這麼中二的人設...其實也是挺稀奇的...
但我已經老了我說真的我完全看不下去(汗)
 
雖然哭哭啼啼霸道攻超戳我萌點(而且他內心裡居然還有白月光,真是太讚了),可是這文到最後完全曝光了作者很中二的現實...
只能推薦給喜歡花式蘇受的同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