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同人主角穿回原著 by 鐘曉生
TAG:穿書、反穿、修真、陰沉攻開朗受、一本純肉BL文的自走炮攻穿回原著面對原著受開始學習如何禁欲的傻白甜

這文噱頭很足。
講一個同人肉文裡的自走炮攻,不小心穿回原著,面對原著裡一點也不小媚娃的受,心裡又是不知所措又是暗自竊喜,最後跟著原著裡爽朗大方的受一起走上人生巔峰的故事。
當然,最後該做的還是有做。
 
扣除肉文主角穿回原著這個噱頭,這文實在乏善可陳。
要說雷,也不雷。
要說精彩,普普通通。
要說爽,那是一點兒都沒感覺到爽度。
小攻金手指點滿,還讓我感覺不到半點爽度,真的是滿失敗的。
 
而且賣點明明是肉文同人VS正經原著,作者也老是強調這部分。
我卻沒怎麼感覺到作者有善用到這兩部分的衝突,感覺上小攻就是把金手指點滿跑來穿越,凡是原著裡小受不能搞定的事,同人文裡都可以付予小攻解決的能力。
感覺上,同人文就是作者懶得做設定跟鋪陳劇情的外掛,反正有什麼BUG都是同人文設定、有什麼需要就從同人文裡拿,比隨身老爺爺還要好用好嗎。
 
即便如此,這文寫到最後劇情仍然失衡爆走了,寫到最後都不知道故事在演什麼東西,我幾乎都是快轉看過去的...
鐘曉生常常會有很有趣的腦洞跟設定,可是我總感覺他不是很能hold住他自己架的世界觀,還不如寫些小格局的文至少甜而有趣。
 
反正這文我自己是不太喜歡但可以看完。
而且推薦這文的人也不少,畢竟肉文小攻vs原著小受還是挺有噱頭的。
推薦給喜歡看人形自走炮被逼迫熄火的同學。
當然,自走炮本質依然是自走炮,後來還是開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