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 by 墨香銅臭
TAG:修真、重生、不走復仇流

我只是想說我看完了。
而且很好看。
墨香真的進步神速,文筆跟《人渣反派》一個天一個地。
 
曉星塵跟薛洋支線是我最喜歡的,超級好看!
最棒的地方他是由阿箐視角的第三人稱。
透過阿箐的眼看著曉星塵跟薛洋,那份沒說出來的愛與恨,更加淒厲。
 
然後我再次覺得,如果江澄是澄妹,那這文就沒有忘機什麼事了。
WIFI跟澄妹的戀情肯定又虐又甜三生三事感動天地。
 
WIFI對澄妹的表層心態與深層心態,都能夠做很好的剖析,隨著劇情而慢慢發酵,引出更多的嗔怒。
澄妹對WIFI的複雜心思最後也就是化成一股"離不開",這之間的種種糾纏,是命也是緣,兩世都難忘。
 
可惜這是BL小說。
澄妹不是妹子,也還沒被掰彎。
WIFI還遇到忘機這個搶女主角男朋友的男人(超大誤)。
 
忘機我沒啥好說的。
我本人更喜歡冰妹一些。
然後我打從心底比較想站WIFI攻。
雖然我承認忘機是個攻。
都是攻何必在一起呢?
 
但既然都在一起了,我必須承認WIFI被壓受的事實。
好感傷。
好好一個風流不羈玩世不恭的深情渣攻就這麼被壓受了...這世界缺攻啊,可以善待攻的預備軍嗎?
 
忘機這個人真沒啥好說。
就是個完美小攻。
少女覺得蘇,小受覺得帥,我本人覺得"喔"。
雖然我也是挺喜歡他的覺得忘機有些地方很可愛,但就這樣吧...在有江澄跟薛洋等等眾多值得深入的角色在的前提,我真沒覺得忘機是個有趣的角色。
 
我自己更喜歡WIFI跟江澄的回憶線。
再次強調,如果WIFI跟江澄有個人是女的,這文就沒有忘機什麼事了。
對了我更希望澄妹是女的,這樣的BG比較好看2333
 
我居然有些感嘆為什麼這是BL文的時候...
希望作者能開一部江澄當主角的新坑,並祝福江澄遇上一個掰彎他的渣攻。
不用多渣,差不多有宋嵐那麼渣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