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王座 by 紫舞玥鳶
TAG:現代、模特兒、主攻、酷帥可愛大男孩遇上渣受後重新再遇到一個裝逼設計師高富帥、受略渣、攻天真、裝逼文、我真心覺得我被逆CP了、這種感覺就像看明家兄弟同人結果赫然發現明樓是受

重點不是明台攻不攻(他確實真的滿攻的),重點在於明樓受實在是...難以接受...
 
我其實很不喜歡看模特兒文。
(奢侈品男人根本是我的靈魂惡夢)
但我最近在掃文,就可有可無地把《璀璨王座》給掃了...
 
但掃完後我還是有點後悔...因為真的太逆CP了!我實在太久沒有看這麼逆CP的文了!
平常被逆CP我很早就會棄了但這篇我忍到看完了
 
這文的主角是個天然蠢模特兒,資質超好,但為了他的設計師男友不惜犧牲之我成全愛人。
結果男友沒幾天就跟著前男友滾床去了。
 
抓奸在床的主角傷心欲絕,然後遇到了正牌高富帥,正牌高富帥覺得主角很有前途,就開始親自調教主角,把主角送上國際超模舞台。
 
這個正牌高富帥是很典型的酷帥狂霸跩裝逼高冷內心深沉。
平時裝得很優雅紳士,但內心裡是個玩咖不相信愛情,做什麼事都會仔細計算並掌握在手心間。
 
主角呢則是個相當感性的人,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他喜歡高富帥就不怕當眾出櫃不怕被人罵他被包養。
是個直接熱情無所畏懼但又能果斷放棄的大男孩。
 
主角其實滿萌的,當攻更萌。
但重點真的不在於他是不是攻...重點在於我實在吃不下裝逼高富帥當受...那種感覺跟看到大叔受一樣的雷...
 
這文除了CP很逆我之外,劇情還可以,挺狗血的。
而且主角金手指巨大,可以看他一路過關斬將直接升級到國際超模,還能隨時遇到恐怖攻擊等各種爆破情節。
再加上高富帥先生他心理有病個性略渣,偶爾還會渣一渣主角。
所以這篇文看起來是又爽又虐又裝逼,還滿調劑身心的。
 
而且這篇文有很萌的公開出櫃情節。
演藝圈文最讚的就是公開出櫃了!
可惜只有主角一人出櫃,另一人裝死,看得我很憋屈...
 
這文的主角是個挺討喜的角色,個性也被描寫得比較立體完整。
高富帥是個挺複雜的角色,作者功力還不足以把他的內心深沉完全刻畫出來,所以看起來比較平面。
人設整體都很裝逼,但劇情整體都很狗血,還滿有衝突感的...看起來略矛盾。
 
雖然因為逆CP的關係我沒有很喜歡這篇,但還是推薦給喜歡大叔受的同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