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洛美人 by 寒輕
TAG:鍵盤網遊、妖嬌自戀人妖號受、強大多金根本不該出現在網遊高手玩家中的富二代攻、實在是一言難盡

這文實在是一言難盡...的雞肋。
因為他實在是一言難盡的...雞肋到我連舉例他有多雞肋都懶。
 
故事很簡單,就是個戀人妖號的受,一開始想要當個淡定的洛美人,不參與江湖恩怨。
但全服第一高手攻橫空出世,跟受搞在一起了,然後受就不得不說出經典名言「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被迫跟攻一起闖蕩江湖。
 
這文的賣點也是鍵盤網遊的賣點,就是各種有趣的遊戲對話。
 
但問題是這作者寫對話寫得很不搞笑。
雖然作者很認真想搞笑。
但作者努力擠出來的搞笑只讓我看得尷尬。
 
於是我就默默跑去看《網遊之武林霸圖了》...《網遊之武林霸圖了》的對話才是真正的有趣的對話啊QQ
 
雖然我看完了,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推薦這本...就推薦給吃飽沒事幹文荒沒書看實在是不知道該看什麼的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