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包子刷土豪 by 江湖太妖生
TAG:現代、些許網遊、傻白甜、全人類都搞基、外表黑道內在學霸的霸氣型書呆子軍二代攻、前特種兵現網咖老闆天然強勢奶爸受、此文不是生子文

因為這文太傻白甜了,所以看起來很爽,爽爽地就看完了...導致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心得...
 
這文沒什麼內容,文筆也不是太好,文字節奏也忽東忽西的不穩定,老實說不是什麼經典大作,就只是單純地賣賣萌過過生活。
設定上攻是軍二代、受是前特種兵,但是劇情本生還是挺生活化的,沒有高官鬥富也沒有離奇走私案(但是有綁票事件)。
總之雖然劇情不狗血、內容也沒有營養,但非常適合慰藉空虛的心靈(咦)
 
江湖太妖生的文就是傻白甜+全民BL,但他的文傻歸傻,角色倒是也不是真的沒有智商,白話是很白話但也不至於流水帳,甜則是真的甜,可是會甜中帶點小虐不會甜得生膩。
像這類型作者我以前都會推薦給小柳太太的,可是我最近發現我跟小柳太太不在同一個時空了,我再也不敢推文給他了T^T
 
《帶著包子刷土豪》是講一個前特種兵(但他天然得很不像特種兵)退役後GET了姐姐的兒子一隻,於是在鄰居兼死黨的幫助下開了一間網咖,從此過著養兒子打電動的生活。
 
兒子上學時他認識了兒子同學的叔叔,叔叔長得像黑道大哥,還對小受一見鍾情,從此展開了甜蜜的追求過程。
 
但雖然小攻長得像黑道大哥,還是多學位的天才博士,但因為長年讀書導致他成為了一名學霸(nerdy),對談戀愛一無所知,加上長得太兇悍因此一直被小受誤會個性也很兇悍,於是鬧出了許多笑話。
 
這文還有不少網遊情節,意外的是網遊的部分滿好看的...(SORRY我只要是網遊都會說好看)
網遊以外的劇情不能說是難看,但的確沒有網遊的部分這麼有趣。
 
除了主CP之外也有另外的副CP,但戲份都不算多也不怎麼萌。
江湖太妖生這位作者雖然熱愛全民BL但他似乎對主角CP比較有愛?副CP都寫得像背景板比較一般般。
 
然後什麼萌TAG夯主題,在《帶著包子刷土豪》這文裡也都沒有,主角的個性也不是特別迷人。
他就是個很輕鬆的小品故事,而且因為篇幅比較長有30W字導致不少部分寫得比較混亂,小品到非常有可能看完就忘...
 
因為所以這樣,這種小說只能推薦給跟我一樣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但又很想看小說浪費人生的同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