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ェルベールの物語 ~Sisters of Wellber~ 第4話

這部真的是越來越悶了耶......
但只是出來串一串場的男角,卻各個眉清目秀......
這部果然是女性向的動畫(只要是女人都是好人,女權強盛XD)


(守沒小可愛1號,他只出現3秒鐘)


(守門小可愛2號,他的戲份就多了)

第4集一開頭蒂娜跟公主因為被追殺
蒂娜就叫公主先躲到附近的小鎮去
這個鎮是只有男人才可以進入的花街
為了要混進鎮裡,公主便以妓女的身份進入


(這是長得很溫情的老鴇)


(羅莉塔裝扮的公主也滿漂亮的)


(蘿莉塔風的笨蛋妖精)


(此幕為妖精的幻想(不過是個幻想物卻這麼萌XD))


(暴有的蒂娜,我滿喜歡她這個表情的)

但天真的的公主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是來幹麼的
還很高興地說「我願意工作」
於是她被換上超可愛的衣服,然後被送去接待男人
直到有個客人摸了公主的胸部,公主才意會過來自己正在做什麼公主


(啊啊啊~~公主慘遭鹹豬手!可是這部動畫太保守了,摸乳摸得一點都不誘人)

將客人以關節技弄受傷的公主,最後逃出房間,遇到了另一名熟女
公主說著「不能為了錢出賣身體!」這種沒常識的話
對方便道:「有種妳就把妳自己自己賣掉,把錢給我。」
從來沒真正工作過的公主,被羞辱得很難看
於是他決定讓自己被逮捕,拿賞金支助這裡的妓女
(這公主是神經病、笨蛋、傻子、過度妄想X100遍= =|||)
公主以為,只要沒有戰爭大家就能過過著幸福的日子
但她現在卻發現,即使沒有戰爭,還是有很多人不快樂
公主的新認知然沒有錯
但她忽略了,如果真的有戰爭,那麼將沒有一個人能幸福,不快樂的人只會更悲慘


(公主關節技再現!)


(笨蛋公主以為人家是自願當妓女的......|||)


(「從來沒對盤子裡的麵包產生過任何疑問」
因為公主的嬌生慣養,才讓她不了解人間疾苦
但公主善良的心,還是很讓人不捨
雖然我覺得會說岀這懂台詞的人在某種程度上都很作做啦......ORZ)



(我覺得這句話是這一集最感人的,沒有戰爭也不見得就能活得快樂,人生在事總有無止盡的悲哀等著去面對)


(但是戰爭卻是真正的毒蟲,少女們因為戰爭的原故,被好心的老鴇收留,並開妓院賺錢養活自己,住雖然是很濫情的戲碼,卻透露出諸多無奈)

最後公主終於被勸說,知道自己有阻止戰爭的義務
便帶著眾人的冀望,邁向下一站



(我幾百年沒看到浪川的騎士了,真悶...)

補個小花絮,這次出現的守門男孩,長得可愛戲份也不少呢XD
調戲實況:


公主變裝秀(變裝後比較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