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第3話,經典告白篇

嗚,第3集太好看了,我要哭了啦
再配上高田的ED,害我想起看交響詩篇時的感覺(這2部明明差很多)

捕手明明是投手的老婆
為什麼我總覺得三橋才是阿部的老婆?

這集一定要多重備份
好看到不行...害我好想跟經理一起大喊"好球!"

連握手的畫面都這麼棒
嗚,真的只有好看2個字可以形容
我以為漫畫的感動才是無可取代的,沒想到這動畫可以拍得這麼棒!

三橋的聲音的哭腔也越來越高明了XD
不過雖然他的聲音很萌,但演技卻還是滿硬的
畢竟三橋這個角色是非常需要演技的...不是只靠刻意裝弱就可以了
代永さん目前還是給我太過生澀的感覺
我想代永さん在配完王牌投手後,演技應該會被磨得很出色


中村さん的聲音依然很攻,讓我覺得他跟在國中時代被榛名欺負的小公主阿部是兩個人
明明不是走總攻路線,卻讓人有種攻略不能的感覺,這搞不好也是一種才能XD


第3話,劇情大綱(每次都得這麼搞,好累XD)

終於要跟三星練球了
三橋回想起過去在三星的記憶
除了三橋之外,還有一個擅用指叉球的投手
是因為自己一直霸著投手板不放,讓指叉球少年一直沒辦法上場比賽


(只要一想起從前,三橋就會掉眼淚,他八成是最愛哭的男主角了XD)


回到宿舍後
百枝教練又準備新的訓練玩意
那是一塊寫了1-25數字的白板,要練習能在最短時間內數出數字
這能讓人類的視野大開,在守壘上有很大的幫助


(數字板訓練,我覺得難度很高)


(おおふり用的說明圖,還滿可愛的嘛)


(說著"啪拉啪拉"的花井好可愛!而且他又換帽子了XD)


(搖乳>//////<)


這個測驗,田島第一個跳出來接受測試
不愧是野孩子田島(平常一定不讀書XD),只花了7秒9就數完25個數字!
對於這個驚人的成績,百枝教練插點沒喜極而泣XD


(田島接受測驗,速度快得無法截圖,只花了7秒9唷!


(百枝的表情高興得像是撿到1000萬)


(榮口的表情更神,那紳"嗚哇~"超萌!!)


(花井從這時候開始就愛上田島囉XDDD)


之後在大家互相練習的階段,阿部跑去找三橋談心事
三橋看起來臉色非常地糟
阿部問:「你昨晚有沒有睡好?」
三橋一臉驚恐地點頭
阿部卻說:「騙人的吧。」
阿部又道:「合宿已經四天了,我卻完全沒有接近你的感覺。
現在這麼擔心你,你還說謊。」
結果話說到一半,三橋就哭了!
「你搞成這樣好像我在欺負你一樣!」最後阿部終於受不了地跑開了


(三橋跟阿部臉貼臉)


(這隻三橋我好想帶回家唷!!!)


(三橋又被訓話了,他的眼淚也乾過嗎?XD)


(我們的三橋弟弟因為太過害怕了,而說不出話來
「不管說什麼,都會被討厭的。我害派被阿部討厭!」)


結果三橋當晚受失眠了...這個沒自信的小笨蛋


(為什麼田島是睡在花井的枕頭上?XDDDD)


第二天,比賽開始
三橋非常非常非常地緊張,怎麼投都投不進好球帶
結果等三星的學生一來,跟三橋打招乎後,三橋就迅速地落跑了!(暈)


(三橋屁屁挫的樣子)


(這是三星的投手,人和善又有朝氣,難怪會比三橋受歡迎)


一發現三橋的存在,三星的捕手畠篤史便跑去找三橋,質問他為什麼還繼續當投手
「那個時候應該要把你的手折斷的!」畠這麼說
而三橋卻只是躲在牆角不斷地發抖......


(三星的大個子捕手,這表情好像蟬在叫......)


(喔喔~~出現威脅台詞了!!這樣不會被判禁賽嗎?)


(小橋小笨賊只會一直哭,完全不敢反抗)


這時候,只會在關鍵時刻英雄救美的阿部出現了
看到三橋被人欺負得瑟縮顫抖,阿部顯得相當不高興
阿部罵道:「真的被欺負的話可不能不吭一聲唷!」(結果還是三橋挨罵啊XD)
三僑卻一邊哽咽一邊道:「畠沒有錯。」
意識到三橋在這種狀態下沒辦法投好球,阿部想起了百枝教練說過的話,握住了三橋的手


(這表情的阿部超帥氣!)


(不管誰對誰錯,三橋就是容易挨罵XD)


(阿部生氣了,這是他第一次因為關心三橋而生氣唷!)


(還是認為錯的是自己的三橋,他是個被害妄想症患者......)


(被握不手的三橋,眼淚又要掉下來了!三橋他只會用哭表現自己的情緒XDD)


(阿部式的激勵法:手牽手)


(三橋小笨蛋你怎麼可以不相信阿部的告白呢?)


(沒想到告白會失敗,阿部臉紅了)


(阿部來回搓揉著三橋的手(←不過就是握個手,有必要這樣捏來捏去嗎?XD)


(阿部臉紅的樣子好帥氣)


(阿部哭了!!@0@)


(雖然三橋很讓人火大又著急,都不肯好好聽自己的告白)


(但這就是啊!!)


(阿部又一次告白了!!(撒花))


(這次三橋小笨蛋終於也聽懂了)


(阿部跟三橋都明白了互相的心意,真是可喜可賀啊XD


後,兩人手牽手一起回到球場XD
看到二人感情變得這麼融洽,百枝教練露出欣慰的笑容


(如果阿部跟三橋結婚了,那百枝一定是媒人XD)


(可愛的經理被派去做播報員,她這集的戲份還是一樣少)


接著就輪到對手三星的練習
指叉球投手叶示威式地投出超強的指叉球,讓西浦他們吃了一驚
阿部問田島:「你能打到剛剛的指叉球對吧?」
田島答:「沒有我打不到的球唷。」
結果可愛的花井居然躲在角落痛哭:「糟糕,田島實在太帥了!」(笑翻)
這時教突然練跳出來問:「大家想要三橋嗎?」
阿部第一個衝出來回答:「想要!」
大家要為了得到三橋而努力唷XDDD


(正在秀自己指叉球的叶)


(「沒有我打不到的球唷」田島好帥!!!!>////<)


(花井你就承認你愛上田島了吧XD


(百枝這個表情、這個台詞,很情色耶XD


(阿部第一個說"想要"唷!放心啦,阿部你一定是第一個"要了"三橋的人XD)


(談起三橋啊,「動不動就哭、讓人火大的態度...」阿部,這是情人之間的抱怨吧?XD
阿部還為了得到三橋,說服隊友呢,真讓人感動>////<)



比賽終於開始了
一棒,榮口,短打被投手刺殺出局(榮口腳程很快的說)
二棒,沖,內野刺殺出局
三棒,阿部,被叶的指叉球三振出局(這傢伙居然在打擊區上分析投手XD)


(當榮口的觸及被投手接到時,我有一點嚇到,因為一般投手不會去處理那種球的
可能是因為這才一局上半的關係吧,投手體力充沛)



叶其實是好孩子,而且又帥氣,他比較像正統上的棒球漫畫男主角呢


(在投手板上想太多的阿部XD


換場時,三橋小笨蛋居然幫阿部穿防具(同學,你是投手要省點體力啊!XD)
不過躲在阿部背後的三橋真的好可愛
下一集就可以看他的慢速球大展神威了XD


(捕手不是投手的老婆嗎?這一對的關係很明顯是相反的XD)


(因為害怕,所以要躲在阿部身後,三橋你已經認同阿部是值得依賴的人對吧XD)


下集待續(這篇寫得好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