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アニメさいもえ男トーナメント 
這次的比賽真激烈...對心臟實在不太好...(淚)
上面那是大師製作的AMV,水準高得不像話,建議是去NICO看畫質比較好的版本
比賽網址:http://www106.sakura.ne.jp/~votecode/am3/

4/26 閃亮組
L(死亡筆記本) vs 須王環(櫻蘭高中男公關部)


L 425票 vs 環 425票
這場扯到不行,居然平手!兩人同時晉級冠軍戰...
環連續幾場的表現都平平,L為什麼還會輸掉?
根據心機重的說法是:月的FANS狂投對手扯L後腿
真是太心機重了,你們這些壞心的日本人!(我不承認我也曾經為了拉土方下台而投票給月)


4/27 腹黑組
夜神月(死亡筆記本) vs 古泉一樹(涼宮春日的憂鬱)


月 538票 vs 古泉 584票
古泉真的是強到掉渣...
大概是受昨天平手的衝擊,今天的票數"超高"
不過阿月的腹黑度果然還是比不上古泉這笑裡藏刀的男人,輸的票數不算多,算是雖敗尤榮啦
DN跟涼宮都有同一個重點:女主角都很討人厭
但古泉大魔王更神的是,他有辦法在3大美女的環繞下還閃閃發光= =|||


4/29 終極決賽
vs 須王環  vs 古泉一樹

優勝 579票 古泉一樹@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位 522票 L(竜崎)@DEATH NOTE


3位 379票 須王環@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古泉你這個惡魔!!!!!!!!!!!!!!!!!!!(淚奔)

只差50多票而已
三人同戰還可以拿到這麼高票,L你也很厲害了啦......

古泉很萌是很萌啦(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懂為什麼這模沒戲份、沒個性的角色萌成這樣,連我都被萌到了...冏)
可是L比較可愛啊!!
L也有超能力、又很性感、聲音還比較好聽、眼睛超大
怎麼比都是L萌!(吞淚)

DN這次因為動畫剛好播到關鍵時刻,拉台了非常高的票源
但去年4月的動畫還堅守到現在,很讓人生氣耶XD

嗚,古泉是惡魔,太可怕了......
我幼小脆弱的心靈受到了打擊,我不想承認古泉很萌這個事實啊!


總結
為期N個月的決賽也在此告一段落了
這次的比賽真的非常刺激,從16強戰開始就很有趣,算是帶給我相當多的歡樂
尤其是準絕賽時還出現平手的刺激場面,大大地提高了這次的投票量

而且也因為這場比賽,我開始看涼宮春日,開始萌到古泉(L人家沒有拋棄你啦)
這也算是額外的收獲吧?(不過古泉這傢伙讓我發的2次毒誓都中獎...想到就氣...XD)

總之,已經結束了,大家都辛苦了
等待接下來的最萌女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